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梁巧】的小说是什么?
  • 你不入戏,我怎合拍
    你不入戏我怎合拍在线阅读
    我和慕焰的相遇,纯粹就是一个意外。他是个有妇之夫,偏偏对我温柔至极。慕焰说:沫沫,做我女人,把心炼成石头就行。撕渣男,虐贱女,生宝宝。我以为这一辈子也算圆满,能等到慕焰离婚,一家三口幸福一生,直到..
  • 厌苍
    韩念宋允熙《厌苍》
    彼时的前路,已是一条命运崎岖的路途。昔日的繁荣,早已如白驹过隙烟消云散。生逢乱世,沉浮几何?命运交迭,何处安生?是谁执笔?勾勒世间万物,挥墨于玉鸾苍穹。是谁俯瞰?雄视草木苍生,威震于日月星辰。诸天神临,万物复生。大世若立,大乱当起。当纷乱与繁荣共存,当进化与战争共生。唯逆天而行!唯逆命而为…
  • 重生之衙内1
    小说《重生之衙内1》TXT下载
    !第一章重生一九七六这年头什么都流行,一不小心,就流行起穿越来了。要说这个穿越,还真是不错。前世活得不够滋润甚至活得比较憋气的,若有幸穿越一把,凭着对今后事务的先知先觉,什么便宜不好占?自然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非富既贵了。又竟或富贵双全,成群的,简直要将人羡慕得两眼充血。像我这样生不逢时,…
  • 穿越成团队T位gl
    女主穿越成女团 位
    现代女青年穿越到“古代世界”相似的世界,扑朔迷离的身世,奇怪的武学,分割的社会,异样的星空超强的恢复抗打能力,让魂萦梦成为团队T位,难道穿越者不应该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吗?现代女青年的武侠世界大冒险。NP立意:不同世界的不同可能性...
  • 宿敌影后成了我家猫
    男主女主是梅瑾仪,蒋雪桐,柳浩轩的小说是什么
    顶流花旦络姝晨与新晋影后梅瑾仪是业界公认的模范情侣,恩爱甜蜜,cp粉头顶青天。只有络姝晨和梅瑾仪本人才知道,她们有多么反感被迫捆绑营业。络姝晨笑容淡漠:跟您伪装情侣,实在是折寿。梅瑾仪眼神冰冷:彼此彼此。直到有一天,梅瑾仪穿成了络姝晨新买的猫。络姝晨猛吸一口:我终于有猫了!享受着络姝晨爱意…
  • 重生之衙内
    重生之衙内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一九七六,滋润做衙内!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柳俊重生了,回到1976年,利用自己对国内大势先知先觉的优势,协助父亲成功上位,主政一方——望父成龙!然后自己也开始了幸福的滋润的“衙内”生涯。本文以官场争斗为主线,没有强劲的靠山,也没有硬扎的后台,更没有动辄来自高层的“巨手”,靠扎扎实…
  • 刘耀文:沉溺于心动
    刘耀文刘耀《刘耀文:沉溺于心动》
    「答应我看完前五章再走好不好」“风把你吹到了我怀里,我可是不会还回去的。”打赏加更~有甜又虐,不喜勿喷谢谢小学生文笔沐九筠2021.......
  • 跻身上流+番外
  • 跻身上流
    小说《跻身上流》TXT下载
    远离矮穷丑,上位高富帅。原创小说BL长篇完结HE狗血三观不正双性因缘邂逅江桥:虽然他又浪又渣,可是他有钱还帅啊,我可以。迷人渣攻X乖巧人妻本质上是个甜文。
  • 跻身上流 完结+番外
    小说《跻身上流 完结+番外》TXT下载
    废文网20201207完结 远离矮穷丑,上位高富帅。 HE狗血三观不正双性 因缘邂逅 江桥:虽然他又浪又渣,可是他有钱还帅啊,我可以。 迷人渣攻X乖巧人妻 本质上是个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