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梅西亚】的小说是什么?
  • 宝可梦之龙系天王
    小说《宝可梦之龙系天王》TXT下载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赵方安稳的坐在烤架旁边,慢慢的翻动着烧烤架。“对吧,鲤鱼王?”看着身边瑟瑟发抖的鲤鱼王,赵方笑的更加开心了。...“凭什么暴鲤龙不算龙!阿罗拉椰蛋树那也算龙?”面对采访,赵方振振有词。
  • 薇薇安的异世界
    温世千楚薇薇的小说
    作者:墨白丹青作品简介:为救人而死的孤儿夏思薇因为母亲死后的庇佑,转世成了俄卡斯大陆的痴呆女孩薇薇安。家人的疼爱让她拥有了前世从不曾拥有过的亲情,偏远宁静的小村落里她像正常的孩子一样享受童年。一场意外,父母惊人的身份被揭穿灾难很快降临神秘的霍尔德尔大森林深处,满身是血的薇薇安,对着天地发誓…
  • 精灵:至尊训练家
    精灵训练小说
    掠过天际的裂空座,潜游海底的盖欧卡;神秘宇宙中来访的代欧奇希斯,行走人间只为寻找存在意义的超梦这是一个人类和精灵共存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一个少年自阳城大学走出,自他之前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家是谁众说纷纭;在他之后世界上只有一个声音
  • 精灵之幽灵崛起
    小说《精灵之幽灵崛起》TXT下载
    重生却只有灵魂,可是灵魂该如何待在这个满是精灵的世界呢。苏怿(sūyì):“唉!唉!唉!这是黑夜魔灵,不是吧,才到这里就要被拉去灵界?”一个特殊的灵魂就这样来到了一个特殊的世界。它会发生怎样的奇遇呢?PS:主角无实体,只有灵体,有特殊能力,无系统,主打幽灵系PS:由于作者更新慢,所以建议先…
  • 1998,我住进老友记公寓
    男主女主是罗斯,乔伊,钱德勒的小说是什么
    迷糊娇气的大小姐,墨迹啰嗦的博物馆解说员。对了,还有她控制欲强盛又有洁癖的妹妹。乔伊?头脑发达的不会分享食物的小气鬼!钱德勒?冷笑话大王!至于菲比,正常人永远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们得谈谈,科林。”在背后听了一会,众人不顾哀嚎,抓着退将他拖走。“但是!但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