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梓辰】的小说是什么?
  • 战耀九天
    天耀小说作者
    梓辰,一个经过测试不能修炼体修的废人可是树主:孩子,五界需要你的帮助!梓辰:行,老子接着!大地之熊:小子,给老熊一起寻找土界之主吧!梓辰:好,等老子修炼到神战,踏破虚空每天保底三更,周一至周五会四更或五更!月更最低保证在15W以上字数!泪求收藏!热推火书《踏天》神作!"
  • 飞上枝头爱凤凰
    爱上枝头装凤凰 脸上有光彩
    作者:夜月子非第一章好有爱的萧妈妈“宝宝呀,什么时候能让妈妈抱孙孙呀?妈妈自己在家好无聊哦,你带个姑娘回来给妈妈看看好不好?”客厅里,年近半百却仍然身材姣好的萧母在沙发上不停的念叨着。萧妈妈结婚二十多年,岁月却尤其偏爱她,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太多皱纹。而萧妈妈的性格一如结婚之前,仿佛仍然是个…
  • 陈情令含光仙子
    男主女主是魏婴,梓辰,龙湛的小说是什么
    蓝忘机含冤受屈,百口莫辩,被同门师弟陷害,乱葬岗,他为了维护毕生知己,被冤枉打伤蓝氏长辈们,被叔父喝族人押解回云深不知处,一头撞在训规石壁上......
  • 邪皇独宠,娘娘请淡定
    小说《邪皇独宠,娘娘请淡定》TXT百度云
    妃嫔欺她,辱他,他下令杖毙,为她,他不顾大臣反对,执意立她为后。她成了大臣口中的妖女,而他亦宠之,只因那一句“你是朕的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皇独宠,娘娘请淡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们负责相遇其余交给时间
    小说《我们负责相遇其余jiāo给时间》TXT下载
    她因为家庭一件无法承受的变故离开了自己生活17年的城市,在逃离中,想轻生的她与他相遇却遭遇车祸严重失忆,我们都说相遇的意义在于更加了解彼此,那么她和他会发生一段怎样的故事,是快乐、委屈、无助、或者幸福、、、就这样,在另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就是故事的开始、、、
  • 惜南颜
    女主叫惜颜
    惜南颜(思若安)
  • 遗世风情
    男主女主是梓亭,俊梅,马常兴的小说是什么
    主要是让大家了解一下关于无爱家庭的话题。这是一个尴尬的话题!无爱家庭是被社会大众所蔑视排斥的,可是无爱人士永远意识不到自身所存在的问题!面对周围人的排斥,他们会更加偏激、更加无爱。这种家庭只能是“无爱”的延续。让我们看看这种家庭在社会中的尴尬地位!
  • 惜花春归晚
    小说《惜花春归晚》TXT下载
    《惜花春归晚》完结 作者:喻轻影 作者有话要说:熬夜把这一章码完了,筒子们~撒花吧~~~ 谢谢各位陪喻走过的这三个月的时间,偶写这篇文写的很开心,因为三水的可爱和执着,让偶这个爱当后妈滴人变得比亲妈还亲,呵呵。谢谢每一位留言或者潜水支持偶滴筒子,你们的鼓励是喻影子勤奋码文的动力,所以才…
  • 墙角青丝雁南飞
    主角叫雁南飞小说
    闺蜜之前会永远真心吗?过了好久好久,时光和经历都催人长大,最后的自己才是毫不畏惧的自己。咄咄逼人的一直是你,我们只不过在退至墙角的时候推了你一把而已。
  • 霸道总裁娇妻终于归来
    霸道总裁归来小说
    霸道总裁娇妻终于归来(这一枪便穿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