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梦竹】的小说是什么?
  • 实习创世神
    小说《实习创世神》TXT下载
    人类少女梦竹突然之间穿越到凹凸,被选为下一任创世神她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或许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呢...
  • 梦竹的美好生活
    梦竹的美好生活txt
    梦竹,一个性情淡漠的女人,回到过去,重生成了某军区大院内的十岁小洋妞。玉石戒指的轮回,附带奇妙的药草空间。梦竹很欢喜啊。神兽说,拥有空间的条件,是救死扶伤的使命!梦竹可以接受啊。可是,为嘛还要有命中注定的恋人呢?!喜欢梦竹的朋友们,请支持《梦竹的美好生活》!!!看孤儿长大的梦竹,在截然不同…
  • 倾尽此生来爱你
    男主女主是司徒,梦竹,思颖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名门闺秀,却流落青楼,他搅了她的红烛夜,她竟不可思议的救下他,她以为只是一次一闪而过的邂逅,却被他追逃异国...三年后战地相逢,那个将她扑倒在炮火中的少帅,就是那个她救下的男子么?他闯进她的世界,为救她,闯敌营,交地盘;她为他,毅然逃婚,不惜担负千古骂名;本以为千年的约会一朝成真,却…
  • 叶罗丽之水竹情缘
    小说《叶罗丽之水竹情缘》TXT下载
    梦竹,有着凄惨的身世,养父母因她而被神夺去生命,她只能与哥哥相依为命,有一天,她与叶罗丽仙子结缘,还碰到了一个水的精灵,她从未被如此温柔的对......
  • 秋冬恋夏i
  • 我家兵器最可爱
    我家兵器最可爱37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 少年神相
    少年神相全集完本txt
    八百年前,祖先为了解决宗族灾难,修改了我的命格,让我成为了不世出的天才。如今,一场怪病带走了我的爷爷,同时也拉开了灾难的序幕,为了给爷爷报仇,找出真凶,我踏上了找寻真相的路程。江湖宁静不在,各路高手逐一浮出,背后究竟是谁人指挥?山医命相卜,五脉齐出,究竟是所为何事?且看我吴明如何匡扶家族,…
  • 大明星X小助理
    明星x助理耽美文
    ⅹfādiān.©oм(xfadian.com)梦竹是顾铭析的助理,也是深夜在他身下承欢的秘密情人。大明星X小助理,淫靡又隐瞒的关系。傲娇少爷脾气大明星VS妈系乖巧小助理。
  • 超级帅哥(大思)
    小说《超级帅哥(大思)》TXT百度云
    作者:大思无邪一个倒霉透顶的小男人,机缘巧合之下,成了阎王在人间的代理,任务是代替阎王完成所有他无法亲自完成的“伟大”心愿——赚尽天下财富,泡尽天下美女!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本书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都市大作!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1第一章最倒霉的人第一章最倒霉的人凌风感觉自己失…
  • 超级帅哥
    小说《超级帅哥》TXT下载
    《超级帅哥》全集 作者:大思无邪 一个倒霉透顶的小男人,机缘巧合之下,成了阎王在人间的代理, 任务是代替阎王完成所有他无法亲自完成的“伟大”心愿——赚尽天下财富,泡尽天下美 女!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本书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都市大作!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1第一章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