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楚军】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进化
    小说《终极进化》TXT下载
    《终极进化》全集 作者:蒋家第一军 终极进化!杀戮吞噬!末世称雄! 少年楚军,意外被丧尸咬伤,因祸得福,由此踏上进化之路。 幽冥鬼鱼,吊睛白鳄,赤眼红蛇,深海尸鱼,黄头妖鸡,四翅飞蝇,变异地龙! 各类强横生物齐齐登场 楔子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末日临世也是如此。 “我父亲是3号…
  • 终极进化
    小说《终极进化》TXT百度云
    末世小说,经典爽文。终极进化!杀戮吞噬!末世称雄!少年楚军,意外被丧尸咬伤,因祸得福,由此踏上进化之路。幽冥鬼鱼,吊睛白鳄,赤眼红蛇,深海尸鱼,黄头妖鸡,四翅飞蝇,变异地龙!各类强横生物齐齐登场人性丧失,道德沦陷,秩序瓦解,你将何去何从qq群16o298368老蒋新书《盖世圣王》上架,求一…
  • 重生之超级高手
    小说《重生之超级高手》TXT百度云
    本想做个安静的超级高手,可是温柔如水的青涩校花,青春靓丽的美女老师,成熟妩媚的商场女王,英姿飒爽的正义女警,懵懂可爱的甜心主播却接连到来!
  • 战国演绎
    小说《战国演绎》TXT百度云
    本书《七国争霸》系《战国演绎》的第五册,全书65章,约38万字。主要内容是楚怀王时期三十三年(公元前329年至296年)的战国历史。这里所说的七国,是指楚、秦、齐、魏、韩、越、蜀的七国争霸战。小说再现了当年的楚蜀之战、汉阴之战、褒汉之战、楚定汉中、古城之战、陉山之战、襄陵之战、荷泽之战、联…
  • 063、[历史小说]楚汉争鼎作者:寂寞剑客(起点vip2012.12.27完结)
    063、[历史小说]楚汉争鼎作者:寂寞剑客(起点vip2012.12.2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剑客有几句话要说。老实说,刚开《楚汉争鼎》时,剑客心里是很忐忑的。不过开书之后,剑客却发现,大家伙其实还是很支持剑客的,看着这么多书友在书评区里不遗余力地支持剑客,还有这么多书友慷慨打赏,剑客这心里真是热…
  • 大楚无敌
    大无敌
    西楚霸王,力拔山兮气盖世,但如此英雄竟落得乌江自吻,如何能不让人扼腕叹息,如果历史可以重写,霸王将一统天下,看大楚如何护我国土,驱匈奴,灭南蛮,还我天下太平。
  • 秦楚联盟
    楚军楚怀王《秦楚联盟》
    《战国演绎》第6部《秦楚联盟》,全书80章,约45万字。主要内容是公元前296年至278年的战国历史,书写楚秦联盟对齐魏韩赵燕的七国争战。小说的重点是公元前295年夏至294年秋,历时一年多的楚齐大战,前293年至290年的秦楚联盟,前28
  • 楚汉争鼎
    小说《楚汉争鼎》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楚汉争鼎》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 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 垓下之战,十万楚军灰飞烟灭,项羽乌江自刎,项庄临危受命,可他手下只有三千残部,而且军心涣散,士…
  • 狂霸秦末的无敌猛将
    男主女主是楚军,项羽,刘邦的小说是什么
    狂霸秦末的无敌猛将是大梦依稀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秦末汉初,一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年代,唯有铁与血是那个时代的主旋律。秦末二世胡亥暴政,奸宦赵高肆虐朝堂,大秦轰然倒塌。历史本应过渡到刘邦建立的大汉朝,然而小人物袁文龙不经意间的穿越,改变了那个时代的历史车轮。从此与项羽、刘邦争天下的英雄…
  • 初级春秋
    男主女主是姜海涛,养敖,江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初级中学生,普普通通,而且学习成绩不咋地的中学生。论文采,只记得李白的“劝君更尽一杯酒,春风不渡玉门关”。论体魄,缚鸡之力还有点,缚狗就难了。论谋略,班干部提名时从来没有想到过他,什么竞赛都没参加过。论学识,初中数理化勉强及格,牛顿第四定律还没学,相对论听说过听不懂,二十棵树没听说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