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楚凌菲】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包办婚姻后,我成了首富太太
    小说《八零包办婚姻后,我成了首富太太》TXT下载
    【年代+双重生+种田+空间+百亿物资】上一世,叶长歌声名狼藉冤死街头!谁知机缘巧合,一根红绳带她重生归来!叶长歌回到一切悲剧没有发生前:大伯伯没被石头砸死;父母还没生病;小叔叔未娶蛇蝎女进门;小姑姑还是黄花大闺女!她摩拳擦掌,准备一手虐渣报仇搞事业赚钱当首富!另一只手?那当然是自由自在谈个…
  • 潘驴邓小闲
    邓小闲小说主角
    喜欢这本书的兄弟姐妹,请加群:204946396(卫道士和未成年莫进,如有违反,出现任何意外,小贤概不负责!)@..@一个‘吊’丝,如何成为坐拥美女如云的大师,必须幼年丧母,颠沛流离,得到无敌金手指,被百般欺辱,经历爱的伤痛,终于精神崩溃,面对强大情敌,只有相信银窝的力量!小贤出品必属精品…
  • 绝品医武高手
    男主女主是林子阳,陈飞,柳依琳的小说是什么
    他曾经是林家小少爷,衣食无忧,却一夜间惨遭灭门。他现在身怀绝世武功、逆天医术,重回汉江,誓要复仇!
  • 游戏主神养成指南
    游戏主神养成指南txt
    身体有个系统,设计一个游戏,建立一个公司,成就一个主神,玩转一个世界无心扮猪偏吃虎,无意泡妞妞自来,且看一个都市少年如何风起云涌雄霸天下成就一代主神###新书很嫩,兄弟姐妹的推荐、收藏、票票就是它茁壮成长的美味佳肴另外,此书是《数字化生命体》的第二部。本书群:16,53,88,185各位书…
  • 总裁的心尖宠
    坏总裁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上官菱婉觉得自己倒霉极了,前男友和闺蜜滚床单也就算了,接着她被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又亲又摸还差点失身。倒霉透顶的上官菱婉决定回到豪门,通过相亲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嫁了算了,只是那个男人怎么又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尹寒川,你闹够了没有?那天说好了互不相欠的。”“我被你亲也亲了,摸也摸了,你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