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楚怀远】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科学家
    科学于修真
    楚怀远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传说中的哲学武器——生死薄!在摸清楚了生死薄的功能后,楚怀远给生死薄下的第一个命令就是:“我要智慧!无与伦比的智慧!”一扇神秘的大门向他敞开了。用科学手段给修真下一个明确的定义?用科学手段对符文科技做出各种研究?甚至,将现代物质科技与修真科技融合?这就是楚怀远的研究…
  • 楚先生好久不见
    楚见血好不好
    “如果我说我有理由,你会听吗?”她被骗回国替妹出嫁,吃尽苦头,受尽屈辱,他却以为她虚荣拜金,不择手段。于是她不再解释,竖起浑身尖刺:女配挑衅?打!亲妹纠缠?打!婆婆为难?打!最后甩掉傲娇老公,远赴国外,五年归来......,纠结万分的楚大总裁面色阴沉。“这是谁的孩子?”井宁染推了推墨镜:“…
  • 重生之逆流黄金年代
    男主女主是茜茜,关红玉,郑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人重生回归1992年该怎么样过得更好?这是腾飞的黄金年代,机遇无数,宋青城身为重生者,回归的第一天被初恋分手,他改变前一世经历过的沮丧、沉沦,从容面对、大步前行,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实,但第一桶金永远是最难的,他借由广告行业入手,逆流黄金年代其实不管你重生多少次,人生总是会留有遗憾,不可能…
  • 嫡女笑作者:千淳果果(小说阅读网vip2013-02-14完结,宫斗)
    小说《嫡女笑作者:千淳果果(小说阅读网vip2013-02-14完结,宫斗)》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女笑》作者:千淳果果简介:她是相府嫡女,母亲一心向善,却引狼入室,生生断送她的幸福,惨遭横祸,生母枉死,而只有两岁的她也被迫离府!十四年后,还巢归来,她要面对的依然是无情的父亲,歹毒的后母还有心机深沉的庶妹;她又该…
  • 嫡女笑
    慕容宋青云《嫡女笑》
    《嫡女笑》作者:千淳果果 简介: 她是相府嫡女,母亲一心向善,却引狼入室,生生断送她的幸福,惨遭横祸,生母枉死, 而只有两岁的她也被迫离府! 十四年后,还巢归来,她要面对的依然是无情的父亲,歹毒的后母还有心机深沉的庶妹; 她又该如何夺回自己应有的一起? 一场无意的窥视却引来了当今世…
  • 独宠纨绔妃:腹黑殿下靠边站
    君慕宸冷烨《独宠纨绔妃:腹黑殿下靠边站》
    【独宠+爽文+搞笑】卧底身份曝光,她走投无路以身殉职,醒来竟成了镇国大将军嫡女。身份虽牛逼,可这本尊竟是个肥挫宅丑药罐子,处处不得人心各种被嫌弃。还道是天意,却不想都是人为!她狠下决心,脱胎换骨,变身云影第一美人,手撕渣女脚踩渣男!华丽变身第一天,她坑了当朝最得圣宠,以不讲道理,杀伐果决闻…
  • 穿成男主白月光闺蜜[穿书]
    男主女主是顾时清,周子文,苏景淮的小说是什么
    苏若离穿到一本《二婚总裁的小娇妻》书中书中,她是个炮灰,是个肤白貌美的花瓶女明星,还签订了个系统,为了保持身材,隔三差五需撩一下顾时清。苏“怂怂”死死的抓着他的手哇,你手上竟然长了毛,好神奇啊,让我数数多少根顾时清咬牙切齿你给我放手苏怂怂暗自数到十后,一把甩掉他的手不就是长几根毛嘛,得意个…
  • 穿成男主白月光闺蜜
    顾时清周子文《穿成男主白月光闺蜜》
    [穿越重生]《穿成男主白月光闺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瓜翠衣(晋江VIP) 苏若离穿书到一本《二婚总裁的小娇妻》里,书中,她是个炮灰,是个肤白貌美的花瓶女明星,还签订了个增肥系统, 为了保持身材,隔三差五需撩一下顾时清 苏“怂怂”死死的抓着他的手:哇,你手上竟然长了毛,好神奇…
  • 妖妃要出逃:陛下,难伺候
    妖妃要出逃陛下难伺候小说
    她是将军府三小姐,被宠的无法无天,长安城里横着走。却被自己的亲姐姐捅了十几刀,尸体还被扔进了井里。楚惜表示,这都不算事,原以为穿越后,能吊打渣男贱女,可一不小心被个混蛋给捡了回去,还被压榨的毫无人权。“我不伺候了!肾都亏了!”楚惜第九十九次抗议。男人勾唇邪笑,“嗯从头到尾,都是朕在伺候你,…
  • 【龙帝传】(第1-5集)
    男主女主是楚侯玉,蒋碧菁,天香的小说是什么
    【龙帝传】【15集】【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