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楚晓】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狂龙
    楚晓瑶瑶《都市最强狂龙》
    一个意外穿越的锦衣卫,超凡的武艺在现代难逢敌手。成为校花的保镖,混遍现代,掳获一个个美女的芳心!
  • 我与科比当队友
    重生科比的队友
    作为老大的粉丝,你梦想过自己与他成为队友,一起在联盟里并肩作战、大杀四方吗?楚晓从抓起篮球的那一刻就开始幻想了,并为此不断地努力、奋斗,因为老大有句话说得好:「我能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谨以此文纪念科比,以及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
  • 秦时明月之我在秦时的日子
    小说《秦时明月之我在秦时的日子2》TXT下载
    有没有想过身临其境,自己就是《秦时明月》里的一个角色,跟着少羽,天明,高月一起冒险?亲眼见证乱世之中,谁主沉浮~
  • 胭脂劫:乱世繁华
    楚晓云少卿《胭脂劫:乱世繁华》
    “晓!晓你等我一下!”南宫千羽在马路上跌跌撞撞地跑着,道路两旁是葳蕤的梧桐树,阳光落下,悉数被茂密的梧桐枝桠遮住,却仍然有些许光顺着树叶的罅隙落下,极为俏皮,此时的风景极美,与南宫千羽美得略显妖媚的面容相称,俨然是一副绝美的画卷,有那么一瞬间让人移不开眼。此时的南宫千羽已经接近虚脱的状态,…
  • 从斗罗开始学做神
    小说《从斗罗开始学做神》TXT下载
    雪域大地,一个年幼瘦弱的身影缓慢前行,雪花片片飘落凌浮在他短薄的衣裤上。
  • 巨龙日常相处指南
    巨龙日常相处指南 小说
    (其实是克苏鲁文呐)克苏鲁神话中的外神降临外星,巨龙的家园被彻底摧毁。对于楚晓夜来说,从天而降的巨龙为他开启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对于希娜·提亚马特来说,与烛龙的邂逅,注定是龙生中最大的幸事。恐怖的森之黑山羊、古老的拉莱耶、疯狂的异教徒、星之精与星之彩、深潜者,伴随着精彩日常的开始,不可名状…
  • 捉妖异闻录
    异闻录之捉妖兄弟小说
    小说捉妖异闻录简介:妖魔鬼怪分布在世界各地与人类生活在一起,这些妖魔鬼怪和人一样摄食、排便、睡觉......他们懂得报恩,知道什么叫做知恩图报、他们也有恶妖和恶鬼专吸人的阳气和杀人,可是这些都比不上一种东西那便是人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捉妖异闻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听欣儿的话作者:白某人(潇湘2012-10-13完结)
    小说《听欣儿的话作者:白某人(潇湘2012-10-13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听欣儿的话文/白某人☆、第一章苦命与我与穿越如果这个世界是一个舞台,那么我们究竟在这个舞台上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别的人我也许不知道,但是能…
  • 总裁的私有情人
    小说《总裁的私有情人》TXT下载
    《总裁的私有情人》 作者:妖格格 内容简介: “如果不想让我毁了他,你就必须满足我。” 十年前的恩怨,让她沦为眼前这个高冷霸道男人的禁宠,从此惩罚,算计,欺辱,伤害接踵而来,可当真相大白,她冷漠转身时,他却再不肯放手 标签:现代宠文总裁契约豪门 第1章被诬偷了廉价项链 苏婉儿睁…
  • 帝子扶苏
    穿越成秦始皇长子的小说扶苏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上古先秦时代,帝王建立帝制,开创历史帝制先河。帝王突然逝世,帝子遭遇陷害,他面对一纸诏令,轻笑,“不愿北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