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楚梦云】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未来女尊世界中当武器
    小说《我在未来女尊世界中当武器》TXT百度云
    楚梦云来到了未来,地球已被虫族入侵,女性掌握实权,并保家卫国。而男性则身体柔弱、数量稀少,无权无势,部分觉醒为武器,由女性使用对抗虫族。大量感情戏以及甜宠日常,男女主角感情专一,部分虐剧情。
  • 桃运贴身兵王
    桃运贴身兵王txt下载
    他曾经是个王者,一次失败而落魄至今。如今在逼成为美女总裁保镖之后,一次次的暧昧让他差点沉沦。旧日的仇敌慢慢浮现,新的敌人此起彼伏。且看高峰重燃心中战火,在恩怨情仇之中,如何打下一片暧昧江山。
  • 谋生,从拿到炮灰剧本开始
    小说《谋生,从拿到炮灰剧本开始》TXT下载
    于霁穿进了一本修仙文,成为文中最大反派——魔尊的师父。文中,她开局即死,是徒弟走向魔尊反派道路的最大推力。手握炮灰剧本的于霁,立刻扔掉剧本,转头绑定医修。决意为了徒弟的身心健康,努力活着。谁知那头医修脱掉马甲,转身一变就成了这本修仙文的男主?#惊!我绑定的奶妈居然是徒弟的死对头?#立意:在…
  • 哄好瞎丑霸总后我变美了
    瞎丑霸总后我变美了最新
    哄好瞎丑霸总后我变美了-美人无霜
  • 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穿书]
    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百
    【旧文:《霸总成了我的三岁儿子》[穿书],已完结,欢迎订阅】苏悦穿书了。甜宠文里,霸道总裁男主对小娇妻从一开始的嫌弃,争锋相对,到宠爱入骨,甚至危险中还愿意放弃生命,营救她,两人美好的爱情简直让人羡慕妒忌。而她,穿成了那个与女主同时嫁入豪门,嫌弃自己丈夫又丑又瞎,天天惦记爬男主这个小叔子的…
  • 修真炮灰
    修真炮灰女修三代
    身怀女娲石,息无绝拜入宗门,却被当作炮灰,再次意外获得强大魔王传承,从此逆天修真,踏破乾坤之巅,傲视苍穹之顶。
  • 查理九世:今世之缘来世相见
    诸葛铃苏雪《查理九世:今世之缘来世相见》
    【世界都有衰竭的时候,哪怕是人呢?只要一同走过,不留下遗憾就好了】本篇文章是一片脱单片,单身狗不建议观看(还有一点,我开学啦,会脱更呀)说实......
  • 逍遥巽
    小说《逍遥巽》TXT百度云
    传说,武道之巅,可渡劫成仙!以武道为基,铸修仙长路,可俯瞰山河,与天地同寿。武者,飞檐走壁,行侠仗义,执一柄三尺青锋留下无尽江湖传说。修仙者,脚踏七色云彩,挥一挥衣袖,可风来雨降救济人间,亦可挥手杀敌灭人于无形。在一个村落里,几位少年仰慕武道仙途,于是做了一个决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