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楚清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反派被迫拯救世界
    快穿女主被要求拯救世界
    徐今虞本来是时空调查局反派组的攻略大佬,任务完成率百分百的怪物,但是主角组任务太难导致根本找不到新人,于是时空调查局决定将徐今虞调遣到主角组完成世界任务。“你的任务就是拯救世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徐今虞恨不得将上司办公室上的那盆猫薄荷扣他头上,她堂堂反派组的攻略者只做过毁灭世界,团灭主角的…
  • 为妃做歹:满级医仙靠美貌捂马甲
    小说《为妃做歹:满级医仙靠美貌捂马甲》TXT百度云
    以医术闻名天下的悠然谷突然绝迹江湖了。而名扬天下的小谷主林书意,一心想当个江湖郎中,却因江湖道义接的第一个病人,倒在了隐姓埋名的开始。治好了身中剧毒的战神王爷?众人:这脸祸水、妖孽!为身中蛊毒的“傀儡”研制出解药?众人:歪打正着、运气好!!!解决了西境瘟疫?众人:她好像真有点东西楚无昱一脸…
  • 醉吟九歌
    小说《醉吟九歌》TXT下载
    初遇,她天真烂漫,与他定情三生树下,相约生生世世。奈何痴缠一生,他却没有为她披上嫁衣。再见,她冷情冷血,誓要夺回一切,亦要毁了他的一切。要斗狠,她比他更狠,她要站在男人的地盘,与他一较高下!斩魑魅、灭魍魉,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九幽霸主之位。群雄逐鹿,她身后已有千军万马,力压一切豪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