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樊天】的小说是什么?
  • 兽魂大陆
    shòu魂大陆游戏
    无尽漩涡,南火之地,天空之城,兽魂彼岸,这是一个只为战斗而生的大陆,源力弥漫,战火飞扬,三章起兴,五章入迷,要是还不行,那就看十章!属于认真实力流,绝不插科打诨。(本书实行:包爽,包长,包不断更,最上层的三包服务!)灯丝尽心尽力,全力打造一部澎湃,扑所迷离的玄幻故事,请看它一章章拉开帷幕!…
  • 天与天禁
    天禁全文免费下载
    破禁少年穷且亦坚不缀青云之志,腾蛟起凤岂非江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虚无圣皇
    小说《虚无圣皇》TXT下载
    传说人死了会变成鬼去往幽冥地府,但是鬼死了呢?凡人修炼可以羽化登仙,鬼修炼又能成为什么?仙修纯阳灵气,以灵气造纯阳元神,鬼以阴气为食,化阴成纯阴阴神,尸以灭魂长生为道,熔炼肉身!我仙、鬼、尸三修,独步三界,大开幽冥!人间、仙界尊吾虚无圣皇,地府幽冥称吾幽冥之帝!!(我写这本书的目的也跟别人…
  • 御龙剑之帝尊
    小说《御龙剑之帝尊》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灵异的大陆,以修炼真气来强化自己灵力的玄幻世界,这里没有武侠里的门派独传武功,有的是各式各样玄幻的斗法以及由真气凝聚而出千变万化的斗技....樊天,一个看似近乎平常的少年,在经历了家族被血洗之后,他的命运会如何改变?.....无意中获得了地心巨蟒的认主,又拥有了御龙剑的樊天,将会成…
  • 剑御玄尊
    樊天慕容《剑御玄尊》
    金光现、万俱灭!一念震天地,一动破苍穹真气大陆、强者无数,踏碎虚空、唯我独尊!破碎虚空——无尽位面,灵气大陆,宗族联盟林立,至高强者间,到底谁主沉浮?家族被灭的樊天,得惊天神器,一路披荆斩棘,创下不朽神话!
  • 剑魂狂人传
    男主女主是樊天,姚仙儿,帝剑的小说是什么
    将自身灵魂注入剑体,此剑将成为本命剑。剑强则人强,剑断则人亡。剑因此生魂,人因此获力。剑与人同修同命,剑不断人则永生不老。剑与斗气是强者根基,但却有一人例外。他杀伐果断,视生命为蝼蚁。以蛮力,力服众人,以天命,再创五百年兴盛。...
  • 食梦实梦+番外
  • 食梦实梦 完结+番外
    小说《食梦实梦 完结+番外》TXT下载
    废文网20201110完结 他是梦境中被采撷食用的优钵罗华。 双性虐文黑道强强 相爱相杀 优钵罗华是睡莲,他在睡梦中被染指。 狼子野心,梦游时极度反差攻 x 心很手辣,当爹当妈首领受 攻,无情无感人格缺失 受,肆意张扬作死厌世 追妻火葬场 要素过多 设定灵感源自我的好基友“狗编辑”想吃的设…
  • 作者你人呢?
    斯人如常 你呢
    作者你人呢?(悲伤)
  • 冷酷妖孽强制爱
    男主女主是凌若,樊天,聂圣元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若离心【】☆、【1】死人的东西在杭州的某条古玩街上,‘甄记古董行’的黑木金字牌匾在阳光下反射着光芒。小店内此时没什么顾客,一名身材纤细的女孩正乘着这个空档给店里的某些需要清洁保养的古玩做着清理工作。一束马尾搁在女孩的左肩上,此刻全副武装的她戴着手套用手中的特质抹布轻轻的搽拭着眼前的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