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樊熙】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双宝:妈咪买一送二
    彪悍妈咪买一送二无弹窗
    “叔叔,你愿意做我们爹地吗?”“你可以做我妈妈的老公,她是不会介意的。”茶千桉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就这样被自己的龙凤胎儿女给卖了,卖给的还是自己的前夫。当他带着二个孩子,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不认行不行?“茶千桉,孩子不要了?”“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们,送你了。”“好,那就再送我一个吧。正好二个…
  • 我的帝妃又在掉金子
    小说《我的帝妃又在掉金子》TXT下载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你身边。不要再伤害我了,好吗?”“小傻瓜,我不会再丢掉你了。”
  • 天才双宝:前夫别来无恙
    小说《天才双宝:前夫别来无恙》TXT下载
    “叔叔,你愿意做我们爹地吗?”“你可以做我妈妈的老公,她是不会介意的。”茶千桉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就这样被自己的龙凤胎儿子给卖了,卖给的还是自己的前夫。当他带着二个孩子,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不认行不行?“茶千桉,孩子不要了?”“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们,送你了。”“好,那就再送我一个吧。正好二个…
  • 老婆我爱你
    pó我爱你 你太可爱了
    两个都认为不会爱上对方的人,却相爱了,很深,很深!朱旭,林雨涵,陈念然
  • 卦上说的你爱我
    小说《卦上说的你爱我》TXT下载
    [都市校园]《卦上说的你爱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迟暮言(晋江VIP完结) 句话简介:低情商天才音乐家的爱妻之旅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校园 主角:林琼琼韩乔┃配角:┃其它: 第1章初遇 林琼琼上大一的那年九月,天气非常的炎热。头顶上的大太阳,像是能把人烤化了。她头都不…
  • 卦上说的你爱我
    小说《卦上说的你爱我》TXT下载
    晋江VIP202084完结 总书评数:68当前被收藏数:519 高冷音乐家vs接地气迷信少女。 很多年后,成为韩乔妻子的林琼琼依旧会想起韩乔和她告白的那天。 捡到她姻缘卦的韩乔,把她拉到了他的琴房,并锁了门。 他问她:“官爻旺而生世是什么意思。” 卦的意思是男子对女子有意。 林琼琼尬笑着想…
  • 盛世独宠:总裁的摄影娇妻
    “好,眼睛看这边,很好”夏唯安拿着摄像机,又连续快拍了几张。她拿下相机,看了那几张照片,再看了看现在
    她也只不过是小小的摄影师,他是能控制整个H市的总裁,却总是一找到机会就缠着她,某日,洗澡出来,某人阴沉着脸色,指着门口,“亲爱的总裁,出门左拐直走右转出门谢谢。”“我在暖床。”某男一本正经地滚着床单。第二日,“老婆,我想陪你三朝回门。”“八字还没一撇你回什么门。”某男了然点头,赶紧拿好了各…
  • 落日之恋
    小说《落日之恋》TXT下载
    林夕在开学第一天遇到了莫奕,两人并成为了同桌,在以同桌相处的几个月里,林夕被莫奕深深吸引,同时展开了大胆的追求。最终林夕打败了万千情敌,成为了站在莫奕身旁的那个人。大家都以为两人会一直在一起,但好景不长,几个月后莫奕提出了分手。林夕无法接受,可无论说什么做什么也无法改变莫奕的心意,最后林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