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樱井奈】的小说是什么?
  • KPL通天代!
    小说《KPL通天代!》TXT下载
    【王者爽文】全逗鱼平台震惊!国一瑶富婆账号竟然连胜登顶全国巅峰榜一!2800的单子竟然真的有人敢接,并且质量保证!梦泪:羽哥!帮AG打个决赛吧,一万一把!职业赛场露面,我的初中生身份可能瞒不住了!
  • 荣耀之我真不想打职业
    男主女主是蒙恬,上官,林婉的小说是什么
    【王者爽文】【校园征文长篇】蝉联三赛季的微信区巅峰赛定榜第一,国服最强路人王——叶落。在经历了妹妹的去世,双手的毁坏的悲惨遭遇后,饮酒买醉。一朝苏醒来到平行世界,再回首时加身荣誉已然不再,自己居然回到了十二岁。雨夜中,孤独的异乡人瑟缩在角落里,直到被少女林婉救下。谁曾想,少女竟是个小主播,…
  • 羽生结弦:所以和助理恋爱了
    小说《羽生结弦:所以和助理恋爱了》TXT百度云
    日本仙台四月的白石城,姜稚站在樱花树下,紧了紧单薄的外套,凉风吹过冻得打了个哆嗦。她的少年手里拿着为她买的水一步一步向她走来,他的脚步异常坚......
  • 我没加载恋爱游戏
    小说《我没加载恋爱游戏》TXT下载
    【如果不喜欢太阳,那就麻烦它暂避】【如果还没学会爱人,不妨试着被爱】【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有缘人有缘无份】
  • [综]梵花倾城
    综梵花倾城微盘
    穿越前她是被人抛弃,长于寺庙,混于庵堂的孤儿。她骨骼清奇,聪敏异常,却在机缘巧合下走入极道,成为军师,最后,她应了方丈的批命没有躲过天道死劫。只是不曾想,已经身死的她又活了,以另一个人的身份,活在了另一个世界。且看她如何在这个青春洋溢,热血沸腾的世界活出独属于自己的风采。看文正确打开方式:…
  • 火影之水无月夜
    火影子之水无月蓝
    温柔而纯洁的水无月白是他青梅竹马的表姐,御姐女王纲手姬是他的老师不经意间,他竟然发现了纲手姬的一个秘密,原来她竟然是一个啃嫩草的主,正太控——而我们的主角,他便是那棵嫩草,正太(Ps:主角原来的世界并非地球,所以他并不知晓剧情,Ps2:本书神马全控,纯情的男银与纯洁的MM慎入、)【(乡)$…
  • 社恐的我真不想做攻略任务
    我真的不想做攻
    16岁高中生泽田弘树意外觉醒系统,本以为拯救世界的机会就要来临,可谁知系统只是让他做各种攻略任务?泽田弘树:“拥有社交恐惧症的我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叮!恭喜宿主攻略成功!奖励点数五百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