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欢子】的小说是什么?
  • 猪仙
    猪猪岛 戮仙之城
    种种田,养养宠,炼炼丹,修修仙,修真也快乐,悠然似神仙。正所谓:平生不曾读猪仙,便称英雄也枉然。书友“人生为何”帮着建了一个群——猪窝,群号64519389,欢迎大伙进来扯蛋,现在已满;大伙可以加2号猪窝,群号:13201251,由书友“飞跃心灵”友情赞助。还有3号猪窝,依然是书友“人生如…
  • 我和你要变成我们
    暮春下午四点的阳光温和的像二十岁的女人的手抚过脸庞,让人恋恋不舍却又远而视之,大地万物在春的滋养下展
    他突然把她轻轻的拥在怀里,她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一时的失了神,直到听到他轻声说:“不喜欢吗?告诉我你现在的感受。”她轻推开他,转过脸没有说话。他拉起她的手说:“不要用那些话去搪塞我,也去骗你自己。我不会放开你的手,从现在开始,我和你要变成我...
  • 李三爷的传奇人生
    小说《李三爷的传奇人生》TXT下载
    故事主要表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北大荒几个猎人无意中被卷入与日本人和胡子的生死争斗中。主人公李三爷表哥的儿子,与胡子结下梁子,又被日本人通缉,这给表哥的家人和乡亲带来了灾难。大灾大难面前,当地几位猎手与胡子和日本人斗智斗勇。最终在当地抗日武装力量的帮助下,赶走了日本人,杀死了胡子头儿。小说…
  • 王牌贱谍在都市
    小说《王牌贱谍在都市》TXT百度云
    神秘特工化身贱男潜伏在美女别墅,情挑冷艳女总裁,智斗尤物小秘书,征服东洋女保镖,更有娇俏护士清纯女生一齐来战,看他如何碾压强敌、成就大业、收编一众莺莺燕燕。
  • 兵王归来闯都市楚鹰
    兵王归来楚鹰
    兵王归来,猛龙过江;贴身保镖,美女老板。横行都市,铸就传奇!开农场,当保镖,抢地盘,收小弟。美女老板,冷艳警花,纯情护士,御姐萝莉。应有尽有。为兄弟,两肋插刀,死不足惜!为美女,义无反顾!"
  • 片片枫叶
    两片枫叶
    作品主要讲述主人公欢子和素花艰难曲折的爱情故事。他们相互爱恋、相互牵挂,但最终天各一方的遗憾结局。书中诗文并茂,语言清新流畅,情节曲折动人。基本继承章回小说的一些文化精髓。
  • 天使的守护
    守护天使的校园小说
    也许我注定是个爱情的盲人,在这浩淼的世界中盲然行走;也许我注定要孑然一身,在这世界独立行走,也许我本身就没有幸福,也不该拥有幸福.
  • 白色妖精
    程薇欢子《白sè妖精》
    于平淡中发展的故事,不寻常的关系终究有一天异样凸显。
  • 诡市
    岳龙杨玲《诡市》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到达D市之后(一个“萌”鬼与一个胆小的警察以及一群各有千秋的人所组成的“超自然现象调查小组”将面对怎样荒诞离奇的案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虾兵严将
    小说《虾兵严将》TXT下载
    《虾兵严将》全本 作者:贝贝熊 后记。 严先生和严太太在婚宴上发短信惨遭传阅。 “他在说什么你明白吗?” “一点,都不明白。” “你会造金箍棒吗?” “金箍棒有我棒吗?” “笑话太冷了。” “但是我知道你明白。” 画十字。 作者有话要说:中文歌的话,歌词说不定对他们有更温暖的意义。 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