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欧阳婕】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都是双胞胎[全集]
    秀秀欧阳婕《我们都是双胞胎[全集]》
    我们都是双胞胎[全集] 作者:露水浣儿 [楔子:楔子] 那是清末民初发生的事情, 一片江南好风光, 欧阳倩倩是桑农的后代。 年轻漂亮,虽然没有上过大学,但是却是当地智慧,现代的女性。 随着桑业买卖的发展,欧阳家也成立了一家叶行。 他—李灿,是桑丝供应商的独子,很有商业头脑。…
  • 腹黑谷主太迷人
    腹黑小姐太迷人
    不管曾经是为了什么,也不管究竟会有多辛苦,我一直都要坚持着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结果到最后弄的遍体鳞伤,死无全尸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有来世了......
  • 恋你一生又何妨
    受你一生又何妨
    她不是他的第一个女人,而是万千女人中的一个,但是这次他却想让她成为他最后一个女人,无法把控的感情,不知道会不会吓到这个可人的小女人?生平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他不在她的生命预设范围,但却一次次忍不住被吸引,但是越发现她受吸引,越是后怕,她真的可以让心沦陷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恋你一生…
  • 暖一瞬,倾余生
    曾舜康淼淼《暖一瞬,倾余生》
    正值青春暖暖的经历,或许与许多人相似,希望我们一起加油,做更想做的自己,过更想过的人生,在最对的时间,遇见最值得的人,共勉吧,小太阳们!
  • 重生狂野修仙
    重生狂野修仙
    重回地球少年时代,意外获得全智能修仙辅助1.0版——收集颜值90+小姐姐美好愿望10个,可兑换“元气化形”;集齐5件超级明星日用品,可兑换“星光万丈”卡片;采集100kg文人才气,可兑换SSS级道具“舌灿莲花”;1小时花光100万,可兑换“金丹完美度300%功效增幅”这一世的修仙,不用打打…
  • 回到明末创新天
    娄言山春蕙《回到明末创新天》
    历史爱好者穿越到明末崇祯年间,成了一个年轻的贫苦读书人。他历尽颠沛流离、恩爱情仇和杀伐征战之后,如何找到一条救民于水火,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的道路?
  • 汽车之城
    无限之汽车小说
    赵轲独自南漂羊城,在这座汽车之城,他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历程,他在汽车行业努力奋斗,在南方大都市勤恳打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为四化贡献力量。(没有穿越重生,没有霸道总裁毁天灭地,现实主义题材,以偏现实的写法讲述了羊城的一群汽车人的日常。不喜勿入,若喜请顶。)
  • 步步沦陷
    艾楚楚丁正《步步沦陷》
    晋江VIP2021.1.24完结 总书评数:701当前被收藏数:2126 传闻北城许家三少最近撬了一哥们的女朋友,结果没玩两天就甩了。 聊起这事,几个阔少把阅历当谈资: “算计女人,够狠的啊。” “三爷为了报复兄弟,泡个妞儿算的了什么。” 也有人调侃说:“除了许家老头,估计没人能拿得住那位…
  • 恶魔校草:甜心乖乖让我抱
    小说《恶魔校草:甜心乖乖让我抱》TXT下载
    初次见面,他高傲地对她说:“丑丫头,想做我女朋友,先去拿号排队。”可下一次相遇,他竟然一把将她揽入怀里,薄唇轻启:“接过吻么?”随即,大掌扣住了她的脑袋,吻也同时准确无误地落下夏千寻万万没想到,他还厚颜无耻地拍下照片威胁她!“盛夜,你简直是一个恶魔!”他浅笑,“你夺走我的初吻,要对我负责,…
  • 步步沦陷(作者:遇佳音)
    步步高下载佳音
    【】传闻北城许家三少最近撬了一哥们的女朋友,结果没玩两天就甩了。聊起这事,几个阔少把阅历当谈资“算计女人,够狠的啊。”“三爷为了报复兄弟,泡个妞儿算的了什么。”也有人调侃说“除了许家老头,估计没人能拿得住那位爷。”【二】盛景行公司破产那天,知道真相的艾楚楚跟许诺言提了分手。“既然你都知道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