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欧阳宇峰】的小说是什么?
  • 玉落凡尘的公主[起点VIPtxt完结]
    玉落凡尘的公主[起点VIPtxt完结]
    玉落凡尘的公主[起点VIP完结] 作者:梦语嫣 星月国二十三年间,太子张翔平息各部乱党之后,在京都登基为王,改国号为旭仁!此后张翔更是与民同苦乐,受到了百姓的拥戴。他减轻关市的征税,减轻刑罚,布施贫民,救济饥荒,使人民能安居乐业。他不断增强旭仁国的实力,坚守信用,建立起了自己的威信。也成…
  • 玉落凡尘的公主
    公主落凡尘同款小说
    星月国帝王张青,在位十年间。错信奸臣,以致国破家亡,被逼自刎。兰心皇后不堪受辱,咬舌自尽。太子张翔携传国玉玺逃出皇宫,生死未明。公主张沐背纹藏宝图,流落江湖。逍遥城主欧阳宇峰。护国将军元楚生。鬼手神医小王爷东方锦。杀手统领冷血。当他们一一出现在公主张沐的世界里。爱情与阴谋的追逐谁赢谁输?朗…
  • 灵气三国
    神灵三国txt全集免费下载
    初见时,他冷漠非常;她哭得像只需要人安慰的小猫,当他牵起了她的手时,就下定决心,不要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多年后,他成为了一方霸主,而她却不在他的身边。从她十八岁开始,就被人当做不祥之人,在月圆之夜兽性大发,见人杀人,只有关系较好的人才能避免,师父无奈之下,只好将她关禁闭,他看不下去了,偷偷将…
  • 后来有一人
    有人来 小说
    四世一战,人杰凋零。帝落时代,平添凄凉。一代圣帝独断人族三千年,踏进万世轮回门,仙踪渺远无处寻。少年于通天界惨遭暗算。混沌中的那人逆天行事,......
  • 美女与无赖
    小无赖大美女
    美女与无赖(紫夜孤魂)
  • 霉女医心:奸臣相公,求抱大腿!
    慕冬吟华隽《霉女医心:jiān臣相公,求抱大腿!》
    纳尼?!居然有白痴不长眼的男人要花重金给她这个刚穿越来的青楼打杂丫头赎身?!(某男:)纳尼?!摊上个奸臣龙阳之癖还精神分裂的相公她到底有多倒霉?!气结之下,她振臂高呼:“打到奸臣!!”某男扑倒她,邪邪一笑:“是这么个打倒法么?”她举手抗议:“不对不对,是我要打倒你,所以我应该在上面!”简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