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欧阳承】的小说是什么?
  • 为爱留步 txt完结
    欧阳承欧阳《为爱留步 txt完结》
    为爱留步 近来她老公动作频频 脖子上有不明唇印,带她去看美艳的老相好 还公然和野女人在上班场所打得火热! 她相信这一切都是他的暗示及明示,告诉她── 他对她腻了,她该识相的「下堂」一鞠躬 虽然她万般不舍,还是善解人意地回娘家,开始新生活 但他却突然杀上门,说要「警告逃妻」?
  • 盛世农妃之侯爷的庶女嫡妻
    盛世之庶女嫡妃
    她,二十一世纪的医学天才,一朝穿越,成为权倾天下王爷的王妃。听闻她,跋扈嚣张,无法无天。听闻她,遭王爷嫌弃,小三欺辱,只会大吼大叫。她,才不会趟这样的浑水,只要自由。契约生成,筱雨成功拿..
  • 弃女农妃
    安夏帅帅《弃女农妃》
    《弃女农妃》 作者:云如歌 内容介绍: 穿越而来发现身下有个孩子,还是“她”刚生下来的。 被好心人救起,面对着土培瓦房,破窗烂墙,还有手上嗷嗷想吃的粉嫩孩子, 安夏咬牙,好歹是从农村出来的,也有经验,一定能在这农村干番大事业。 身无分文,没有屋舍,她就伐木建房;山林找食,劳动换吃,孩子也…
  • 弃女农妃
    农女弃妃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而来发现身下有个孩子,还是“她”刚生下来的。被好心人救起,面对着土培瓦房,破窗烂墙,还有手上嗷嗷想吃的粉嫩孩子,安夏咬牙,好歹是从农村出来的,也有经验,一定能在这农村干番大事业。身无分文,没有屋舍,她就伐木建房;山林找食,劳动换吃,孩子也饿不死;手艺丰富,也能开店赚钱,买田种地;新技术…
  • 歌迷
    歌迷顶点
    记者:杨老师,是什么让您当初在音乐市场萧条低迷的时候坚持创作,坚持唱歌?杨谦:因为我自己就是歌迷,我知道歌迷朋友们还是很爱听歌的,大家需要我们和我们的音乐作品,我愿意为他们而唱。记者:所以您推动了音乐市场的复兴,成为了华语乐坛的新领军人物?杨谦: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且我就只是一个歌迷,…
  • 帝女归来:将军别惹火
    将来夫人别惹火
    前世,她是天成国人人羡慕的承欢公主,与驸马相敬如宾;今生,她化天真为利器,用宠爱为毒药,用非常的手段,手刃身边仇人!天成三十九年,兵临城下,国破家亡,而这一切,竟然都是因为她的驸马密谋造反,并且将她送入军营让她沦为军妓一朝重生,她回到十岁,这一次,她要所有负她之人,死无葬身之地!重生洗牌,…
  • 重生之星光大道
    重生之星光大道书包网
    !从三栖的天后,到重生成了混迹在三流的落魄小艺人。死而复生的林萱怡,却依然自信,以自己卓群的演技,她终能重回舞台,重返最高点。所有人都对这个身体原主怯懦花瓶印象根深蒂固又如何?有人嫉妒,有人陷害,又如何?不招人妒是庸才,她从来没有怕过竞争,更没有怕过挑战。披荆斩棘,她必定能走出自己的星光大…
  • 霸刀魔皇
    神魔霸刀小说
    魔族蒙受不白之怨,被封印在下界。少年培风机缘巧合之下,逃出了封印。可是渐渐的,培风发现,当年的事情没有这么简单。随着培风修为的强大,一个巨大的阴谋慢慢浮出水面。
  • 逍遥游
    逍遥游全本小说下载
    平凡的人总是希望自己有不平凡的一生沉默的人总是希望自己有一天不再沉默每个人总是有自己的梦想向往着自己的自由在这儿送给你无瑕的幻想用心的感觉来认识新的世界在这里,一个普通平凡少年的苦乐荣辱,漫漫的仙幻旅程。也许是你,也许是他,也许在不经意中,我们每个人都会遇上这样那样的新鲜事,那我们就这样子…
  • 死神边缘
    死神无边缘之战
    说起来,两年前和两年后最大的变化就是两年里所发生的事情,我出狱了,没有一切,没有前途,直行的火车轨道已经弯了,我即使是哭,也只能盼望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