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欧阳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 毁灭骑士在异界
    毁灭骑士1
    神会恐惧吗?神会好奇吗?神会恶心吗?神会愤怒吗?神会欢乐吗?神会爱吗?这些,都和郑战无关,他只是一个游走在异世界的毁灭骑士罢了。至于他前往异世界的目的是什么?为了寻找,为了放松,为了征服,为了自我,为了忘却;是遵从心的方向,还是毫无目的流浪。或许,只是因为无聊?一切都毫无意义。PS:第一次…
  • 弃后归来:皇后不好惹
    上官欧阳明珠《弃后归来:皇后不好惹》
    『氧气文社』一个猝不及防心动的文社。前世她为他受尽折磨委屈,最终得到的却是白绫一条!幸得上天眷顾重活一世,前世欠她的今生定要他偿还!前世她欠......
  • 异界之炼金狂人
    异界炼金狂人
    于尧意外得到内涵大道之基,阵法之源的“源阵金卷”后,灵魂来到了魔法与剑的世界天玄大陆。年纪轻轻便在炼金方面达到了这一个位面的顶峰,身边更是美女环绕。事业的成就让于尧骄傲,爱情的丰收让于尧自豪,生活的惬意让于尧失去了一颗强者的心。然而一场意外后又遇到了误会,几件对于尧打击非常大的事情接踵而至…
  • 快穿:系统让我献身亲王
    快穿:系统让我献身亲王
    作为貌美肤白的千万粉丝美妆博主叶小小,为了救人竟然穿越到古代一个又肥又胖又丑的女孩身上。还遇上了一个不靠谱的系统。穿越的第3天就被魏王退亲,......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作者:清水美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藏都藏不住的事情,不知怎的这件事呗被欧阳明珠发现了。 很奇怪,她的质问被她听到的时候我虽然有一点被人拆穿秘密的惊慌和害怕,但是更多的是如释重负的感觉。 既然我的最后一张窗户纸已经人捅破,那我也无需再掩饰什么了。 她更加怕我了,不仅总是推辞着不再踏进皇…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穿越重生]《重生拯救黑化男主》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清水美人 她慌乱的拨开我的手,身子虽然极力克制,但是发抖的嘴唇还是泄露了她害怕的情绪。 连你也怕我吗?我有些手足无措,只能站在一边相顾无言的看着她。 她低着头的样子真好看,白白圆圆的大眼睛,因为恐慌而湿润变红的眼眶…
  • 救赎一个病弱皇子/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完结+番外
    救赎一个病弱皇子/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14完结 总书评数:566当前被收藏数:2435 作为大楚国有史以来最悲惨的郡主,苏微白三岁父母和离,五岁母亲带发出家,在这数年间被当做全京城笑话的父亲在她刚及金钗之年就迫不及待的将她踢出了丞相府。 举国上下最悲惨的郡主?父母不疼爱?呵呵,这一切在四道皆空的佛系少女的…
  • 傲天战神
    云兰帝国,傲家城,傲家习武场内。“不,我不能就这么倒下去,我不能输给她,不能!”体内快要枯竭的血气,
    玄武大陆上,存在着天地孕育的各种奇异能量,被称之为玄气。玄气可自行吸纳天地能量,转化为自身的强大能量,而且还蕴含着独有的神通。玄气可用来炼制武器,进而被人类驱使,但大陆上也有着一些特殊体质的人,可以炼化玄气,驱使玄气的强大能量,使用玄气所蕴含的奇异神通。傲天是一个有着身世之谜的傲家养子,曾…
  • 青春有毒
    青春有毒系列小说
    小时候,有个小女孩流浪到了村子里,是个傻子。奶奶见她可怜,收养了她,她成了我的姐姐,关心我,呵护我,保护我,却因为我的懦弱而被丢弃。多年后的相遇,一切都已物是人非,热血与豪情并发,怒放的生命,热血的青春,匆匆那些年,却不曾后悔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春有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拒绝悲伤之仙剑传奇
    拒绝悲伤之仙剑传奇平板电子书
    一个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幸运的少年,身负改变仙剑悲剧的任务,他能幸运完成任务吗?那个神秘的系统到底是什么?有着三大绝对规则的限制,少年又会有怎样的结果?他的身份真的仅仅只是个蛇妖吗?一切的故事,尽在本书之中看书名也知道,在下不会写成悲剧,喜欢看大悲惨的书友只能抱歉了友情推荐:(圣斗士之逆神魔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