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欧阳晓晴】的小说是什么?
  • 歌迷
    “家人们,这种毕业典礼的求婚可不常见啊!要个小心心不过分吧?”“没点关注的朋友点一波关注!等下教授团
    记者:杨老师,是什么让您当初在音乐市场萧条低迷的时候坚持创作,坚持唱歌?杨谦:因为我自己就是歌迷,我知道歌迷朋友们还是很爱听歌的,大家需要我们和我们的音乐作品,我愿意为他们而唱。记者:所以您推动了音乐市场的复兴,成为了华语乐坛的新领军人物?杨谦: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且我就只是一个歌迷,…
  • 大国志
    小说《大国志》TXT百度云
    作者:长空舞者第一章:故事的开端———————————————————————————————小说中的故事发生在某个平行宇宙中的“地球”上,或者说,一个虚拟的世界,在这里,除了速度的上限是1.5倍光速外,其他的与我们别无二致。———————————————————————————————“…
  • 重战商域
    男主重生 商战小说
    《重战商域》故事提要——费云翔在父母双亡、二叔侵夺公司财产、爷爷不认等一列变故后,从一个富二代沦落为穷人。他痛定思痛,从小处着手,重新征战商途。在众多好友、红颜的帮助下,历经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的商业大战,克服种种艰难险阻,最终快意恩仇,建立庞大商业帝国的都市轻风格商战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