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欧阳鸣】的小说是什么?
  • 佳偶婚成
    佳偶婚成txt百度云盘
    《佳偶婚成》对于救命恩人,赵之于有三个结论。第一、总裁果然都是帅气的,不同于一般的歪瓜裂枣。第二、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虽然这并不是她的本意,她只是出于感激才为他做饭。第三、男人在无聊的时候,也可以陪你看《西游记》,故此可见,《西游记》一直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我们。那么问题来了,总裁…
  • 星之岚
    男主女主是叶晓岚,欧阳鸣,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星之岚作者:岚殤备注:一个是偶像天王Ray,一个是音大学生叶晓岚,八竿子打不着的他们,因一次意外而相遇,从此大恶魔开始了诱捕小猫猫的伟大计划。小猫猫心想:“倒了八辈子霉遇到这只恶魔,那我逃我躲还不行吗?”可谁知偏偏狭路相逢,还被威胁要照顾这只恶魔,没天理啊!一只猫照顾一只恶魔,还要对…
  • 恶弟的放纵
  • 中二女主的女尊世界
    中二女主的女尊世界
    本文有两部1.《我来到了女尊世界》男人生孩子.正夫可以有两个,.皇上的宠妃喜欢我.女主:太疯狂了.(写个小说也能穿越)୧⍢⃝୨已完结.(惜泪......
  • 我把反派养佛系了
    小说《我把反派养佛系了》TXT下载
    三十出头的傅琪琪,作为一个优秀刑警却嫁不出去。经同事介绍去相亲,对方是个地中海就算了,竟然还是跟当天抢银行的匪是一伙的,被蒙在鼓里的傅琪琪在拦截劫匪的过程中,被相亲对象背后捅了两刀子。傅琪琪满腔不忿的醒来,成为了一个流着鼻涕穿着开裆裤两...
  •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小说《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TXT下载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作者:森七简介:“您是怎么追上一一小姐的呢?”记者问“让她抢我婚,夺我吻,亏我钱,最后再让她睡了我。”喝醉一场,原来不止会乱性,还会抢婚!撂倒数位保安,当众挑衅,直接夺走初吻,搅了他的订婚宴,亏了他上百万,最后再登堂入室睡了他!婚礼上,顾一一再次踹门而入,直接扑倒…
  •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完结+番外
    上官欧阳歌《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完结+番外》
    更多精彩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作者:森七 简介: “您是怎么追上一一小姐的呢?”记者问 “让她抢我婚,夺我吻,亏我钱,最后再让她睡了我。” 喝醉一场,原来不止会乱性,还会抢婚!撂倒数位保安,当众挑衅,直接夺走初吻,搅了他的订婚宴,亏了他上百万,最后再登堂入室睡了他! 婚礼上,顾一一…
  • 我想停留在你的世界……
    我想停留在你的世界……
    “我一直是你最锋利的剑!我的存在就是替你铺平道路!祝你登上塔尖!对吗.....”
  • 恶弟的放纵
    于子鸣欧阳鸣《恶弟的放纵》
    《恶弟的放纵》全集 作者:肖乐 [正文:序言] “于子藤,就一次嘛!”一个大约十八岁的男孩儿,头发削得短碎,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性感的嘴唇,一双充满了哀求的眼神中带着隐约的欲望,“子藤” 面前的女孩儿手里拿着杂志,靠坐在古老的苍天桑树下,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 乍看,两人的面貌…
  • 天使VS恶魔的情人|别叫我LOLI
    陈枫赵灵《天使VS恶魔的情人|别叫我LOLI 》
    《天使VS恶魔的情人|别叫我LOLI》潇湘出完结版文 作者:芽子 她是众人眼中的恶魔,他是众人眼中的天使,可是只有她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恶魔!天使的面具蒙骗了众人. 一定要撕下他的天使假面具,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了她,什么意思啊!不懂耶! 在美国念念不忘的人,让他决定丢下一切回来找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