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武婷】的小说是什么?
  • [古穿今]影后女帝王
    小说《[古穿今]影后女帝王》TXT下载
    《[古穿今]影后女帝王》作者:千里竹 在一未知位面的女帝王驾崩后灵魂穿越到地球,附身在演员武婷的身上,她发现这个世界的历史上也曾经有女帝王的存在,登基之路与自己何其之像,还未做够帝王的她决定努力争取做顶级演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争取女帝武则天这样的角色。 事实上,武婷本身处境艰难,男友…
  • [古穿今]影后女帝王
    男主女主是武婷,思思,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已完结,新文《脏娃娃》,小天使们多多支持,谢谢大家o(∩_∩)o~在一未知位面的女帝王驾崩后灵魂穿越到地球,附身在演员武婷的身上,她发现这个世界的历史上也曾经有女帝王的存在,登基之路与自己何其之像,还未做够帝王的她决定努力争取做顶级演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争取女帝武则天这样的角色。事实上…
  • 极品姑爷
  • 极品姑爷
    小说超极姑爷
    重生的他无意间卷入大隋夺嫡的争斗中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他最终成了琴家的姑爷、徐府的姑爷、陈家的姑爷、大兴的......不说别的求推荐+收藏本书高级群一(8841173)本书高级群二(82859251)新书开启“圣域五情珠”
  • 我只是农民而已
    司空思思《我只是农民而已》
    我只是农民而已(魅雪墨)
  • 七星群英传
    小说《七星群英传》TXT下载
    元朝末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中原大地处于水深火热当中,朱元璋趁势而起,一统天下。饱经沧桑的中原大地得以喘息,恢复生气。太祖驾崩之后,传位于太孙朱允炆,急于削藩,燕王朱棣发动靖难之役。天下承平三十余年,复又兵灾再起!紫微移位,七星耀世!一代奇人刘伯温以鬼谷奇书合以推背图推算大明国运,死后留…
  • 黄泉剧场
    黄金剧场
    随指尖而舞,跳动的心脏证明我还活着。我在凝望深渊,探索深渊,才发现自己本身就在深渊里面,看不到光明。
  • 神禁师
    男主女主是樱姬,阿古,列穆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身负血仇,可是弱小的自己只能不断咒骂自己的无能之外,还能干什么,通过十年的努力终于一尝心愿,可是在最后他发现自己错了,真的错了,错在那里,难道为父母报仇不应该么,无奈的离开,一个人去寻找对与错,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谁能判定。当自己有实力去判断对与错的时候,他发现了~~~~。这是我的‘…
  • 异闻记
    楚承沈莉智《异闻记》
    现在都市中有很多你知道、学习到的知识、人物、建筑、历史...但同样也有着无数你不知道、无法解释的事情。当然,也许你一辈子都不会遇见,但也许下一秒你就和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有了更密切的联系。且看楚承是怎么如何讲述这世界的另一面....
  • 侠义剑神传
    男主女主是武帝,张剑,神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看一个孤儿,如何在乱世之中生存,奋斗,拼搏!习得无上剑法,以剑为器,惩恶扬善,斩妖除魔!最终成为一代剑神,供万世瞻仰!分享书籍《侠义剑神传》作者:奇幻追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