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武敏】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女特助
    全职女特助txt下载
    又名《走肾大神撩服记》呸,想推我;看谁推谁!正直版本备孕期间渣夫搞事,出门捡漏遇男神怼前夫的小姐姐逆袭之路;but,男神不一定是真男神!额,有倒v,看过的从39左右是新内容谢谢支持,爱你们哟,笔芯!分享书籍《全职女特助》作者:神小叨
  • 情缘欲海
    小说情缘欲海
    这是一部缠绵悱恻、椎心泣血的缘情绝唱。这是一群在欲海中徜徉沉浮的饮食男女。这是一部“情缘欲”融合的故事。李璇为摆脱命运如何设计献身。白雪对性的渴求和困惑。吴莹莹爱上了个花心男人。金铭与梁超在部队医院的树丛遇巡逻队被抓。朱海涛因风流所付出的代价。姜玉其恋爱和婚姻的挫折等等!徐慧早已在心底把欧…
  • 暴徒
    暴徒 txt
    王旭,一个代表着对于青春回忆的过去,经历了年少懵懂的他,梦境中回到了大唐盛世,变成丈二的巨人,力举何止万斤,降蛟龙,伏猛虎,传扬大唐神威!梦醒回归现实,一样的人,不一样的经历,且看王旭在现实中,凭借..
  • 情缘欲海-精校版
  • 道侠情缘
    袁孝存谢道《道侠情缘》
    本书已从《苦乐搅江湖》正式更名为《道侠情缘》。以前简介先用着,暂时不知道怎么改。战斗:传统功夫加上五行,打起来是什么样的?五行特性,木易控,火来附,土造形,金愈强,水万化。人物:智商帝,萝莉,御姐,壮汉,冷傲,变态?牛头人冠军!?情感:意想不到,瞬息万变,精彩纷呈!故事:原创,创新,严谨,…
  • 长安错
    小说《长安错》TXT下载
    《长安错》起点VIP完结 作者:受伤的酋长 玄没有说话,看着孩子,猛然想到崔干说道要取自己第一个亲生之子给他的话来,不觉愣了。 崔夫人见玄不说话,瞬间也想到了这些。一时也呆在了那里。 到了晚上,崔铮果然来了。 他故伎重演,施展妖法,抱走了孩子。 武后的祭天典礼正在隆重进行中,随…
  • 长安错TXT完结
    小说《长安错TXT完结》TXT下载
    《长安错》TXT完结作者:历史时空 武后的祭天典礼正在隆重进行中,随着庄重的礼乐,一群排列整齐的道士从中天门鱼贯而出。当先的那位神态安闲,道骨仙风,年龄约在五十上下,令人见之忘俗。 不是崔铮却是哪个? 只见他有条不紊的割开三牲之礼,跪在地上,高声朗诵祭天之文,然后取下三牲身上的血,趁人…
  • 长安错
    男主女主是武敏,李弘,武敏之的小说是什么
    门风清誉VS真情孰轻孰重?贵为公主之子的温若玄,却每日生活在自辱之中,面对母亲的奸情与妻子的挑衅,他该何去何从?一号男主:温若玄转世之后:武若青一心与皇家作对的浪子武敏之,却偏偏铭心刻骨的爱上了有夫之妇崔可谏,甚至为此不惜牺牲一切.......二号男主:武敏之转世之后:李隆基一流高门博陵崔…
  • 盛唐秘事
    盛唐情事 全文免费阅读
    一次有预谋的穿越穿错了朝代却正好遇上了想要见到的人大唐历史上臭名昭著的纨绔为何会与她的哥哥长相一样而她与他的妹子又有何关系惊世骇俗的五宗罪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唐秘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盛唐秘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婉唐
    唐心唐婉小说
    睁开眼,已为异时人!平凡女杨晓,幽梦转醒,忽回唐朝,居然变成了只有九岁的上官婉儿!身陷宫廷,苦苦隐忍,步步为营,为的只是要逃离这名利的漩涡,到最后阴差阳错,走到了权力的巅峰,此时,她已不能回头,改变了历史的人,未曾料到自己却被历史改变着!心爱的人将回复李唐的担子压在了她的肩上,她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