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武田信虎】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战国乱世
    小说《天下战国乱世》TXT下载
    甲州武田法度有云“天下战国乱世”,自此以应仁之乱为起点的百年战国时期才渐渐为人所认可......
  • 梦起出云
    小说《梦起出云》TXT百度云
    从“山阴山阳一太守”到国灭名除,日本战国时期出云地区一代霸主仅用了短短五十余年,成为了谋神毛利元就崛起的垫脚石和恢弘壮阔战国风云的背景板。一个来自现代的灵魂,半个战国游戏爱好者,能否从出云一梦起让席卷天下的野心重新燃起,创造不一样的战国历史。
  • 重生在日本战国
    重生在战后日本
    方建霖带着超级系统穿越到日本战国,这一世注定不平凡,要大放光彩。日本战国烽烟弥漫,群雄并起,统一整个日本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那就让我这个弄潮儿来决定这个国家的命运吧。未来征途只有铁与血,踩着所谓天才的骨与血一步一步走向神坛,实现我复兴中国梦!想侵我东南沿海,不用戚继光,俞大猷,老子第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