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武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白眉大侠之龙虎风云会
    白眉大侠龙虎风云会评书
    本书为评书《龙虎风云会》的续书,接评书320回创作,从白眉大侠徐良、白云瑞和房书安等群雄参加三教评理大会开始,主要讲述了三教评理大会,三教堂救陈仓,天地派成立,武英杰拜山,群寇闹东京,大破太平观,火烧碧霞宫,恶僧佛女闹开封,白春成亲,边境剿匪,大战英雄擂,斗法八卦阵,群剑会武圣,真假房书安…
  • 神霄
    男主女主是王鸣,秦仙儿,武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神霄,雷帝居所。王鸣,川府大学博士生,专研神霄雷法,为写博士毕业论文回到家乡。轰隆一声:是天诛地灭雷?还是接引雷?王鸣穿越到神霄大6最偏远的雷国,成为五雷门弟子。百年前,五雷门为护国安民与海妖一战,精英尽殁。百年后,五雷门门前冷落,只剩下门主与徒弟王鸣二人。王鸣得家传无上雷法仙经,破解五雷…
  • 中了一个亿我回农村当up主
    小说《中了一个亿我回农村当up主》TXT百度云
    公务员考试失败,回老家县城开小卖店的张寐再一次机缘巧合之后成了亿万富翁,从此张寐就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躺平、创业、共同富裕,一个平凡人物的不平凡故事就此展开。
  • 灵气复苏,我成了过气的武道宗师
    小说《灵气复苏,我成了过气的武道宗师》TXT下载
    顾明穿越天武大陆,凭借系统的帮助,横扫全球武道大会,成为天武大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武道大宗师。天变来临,天武大陆灵气复苏,大部分人在获得神秘机缘之后进化成了异能者,顾明却因为罕见的返祖基因体质,没有觉醒一丝异能.......旧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异能者时代来临,武学没落了,他这个武道大宗师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