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武迟】的小说是什么?
  • 月明当空照
    空中照月明
    鬼神之说古来有之,然始终无人能证其存在;世间奥妙,偌大个江湖少不了出现几个奇人异士做出一些惊天之事,往往遗下种种因果牵连甚广,时间更是逾越多年,累及多人。你道为何波及许多毫无瓜葛之人?只因这本就是个说不清的人世间。
  • 我家娘子竟是妖族女帝
    男主女主是孙简贞,武迟,李致的小说是什么
    十三年前,李致在城郊樱花树下捡到一只垂死白狐。十三年后,他开始被一个漂亮温婉的落难小姐倒追。月夜之下战幕拉开。李致翻手间剑光纵横雷霆天落,“我家夫人温柔贤惠娇贵可人,想找她的麻烦,先过我这关。”姜璃弹指间邪魔俯首山河崩坏,“我家相公谦谦君子文弱书生,想跟他过不去,我就跟你全家过不去。”反派…
  • 一曲散尽
    曲尽人散小说
    三万年前,谨渊化作肉身,失去记忆来到人间,为完成历劫任务,灭掉邻国。他遇到了一位绝色女子,他原本只是想要利用她,却渐渐发现了她内心的孤独与懦弱。不败的神,从此有了软肋。他自以为能与她琴瑟和鸣,不与世争,可惜世事弄人,她与他终究殊途。他恢复记忆,却害怕只能与她在此一世。自己却要承担万年相思痛…
  • 幻神
    幻神电子书下载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可是有谁知道,四大圣兽到底为什么会成为仅次与神的存在?他们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最终成为圣兽的?他们各自拥有着什么样的神奇本领呢?有谁知道,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齐聚在幻神手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熟悉老云的兄弟…
  • 万道有源
    小说《万道有源》TXT下载
    当今天下,人族大行其道,奈何连年天灾人祸,以至妖魔横行,鬼怪猖獗...世道如此,家亡国破,洛源却无可奈何,誓有朝一日,荡平世间,让普天之下,永远蔓延着自己的意志...【暗黑系,偏慢热】
  • 小仙有礼了
    小说《小仙有礼了》TXT百度云
    穿入明朝嘉靖年间,白卷书生苏晋,得铁拐点化,黄粱一梦入道途。东游神州,上至三十三天外,下至幽冥鬼府间,人间路、妖魔道、佛仙途。一本正经的苏晋,带着一颗不正经的心,踏入了一幅瑰丽浩瀚的仙侠古卷。(新人新书,各位看官不妨先收藏,养肥,能投一张推荐票就更好了,小仙拜谢。)
  • 君吻
    小说《君吻》TXT下载
    《君吻》作者:有光 简介:和亲夜,她由一国公主沦为他的玩偶。从此她戴上温顺假面,蛰伏他枕边。 乱世沉浮,究竟是何人做局让她深陷其中?料兵如神的战神,为何料不到背后拙劣一刺? 再相逢,他居高临下禁锢她,笑意危险。“本王在黄泉路上,是多么想念公主殿下。” 美人榻是蛇蝎场。 情人誓乃温柔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