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段刚】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帝尊
    小说《不灭帝尊》TXT百度云
    天极大陆,武力为尊!段刚——倔强不屈的卖菜少年,为打破三流天赋之桎枯、为成为名震天下之强者,踏上了坎坷的征途一品功法《凌天诀》中,竟有神级封印术!一把锈迹斑斑的匕首,亦可让他瞬间天人合一让我们追随着段刚的脚步,一步步揭开天之极的神秘面纱尽享热血与激情吧!书已A签,放心收藏,恳求推荐"
  • 封印帝尊
  • 预知机神
    小说《预知机神》TXT百度云
    人类发展到宇宙时代,太空舰,机甲科技正处于高速发展之中!在这时代,本来一无所有的孤儿蓦然拥有预见未来的能力,随着他的预见未来的能力愈来愈深刻,愈来愈有规律,他预见了一场将要毁灭人类的超级病毒,而他所在乎的人,全部都在超强病毒爆发的区域,最为可怕的是,这场超强病毒引发了,更加可怕的灾难!人类…
  • 花都小和尚
    小说《最强小和尚》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正经的小和尚,和一群正经的女人,做了一堆正经的事情精通七十二绝技却顽劣不堪的天才小和尚,将少林寺闹得乌烟瘴气后,被众僧赶了下山。从此,花花绿绿的都市里多了个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绝世高手。“阿弥陀佛,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想了想,贫僧只做到了前面一句!”【…
  • 抗日匪王
    抗日匪王赵二林小说免费阅读
    想昨日,谁曾在乎我、看今朝、我又惯着谁。老百姓的东西?留下三分之一任其通过。小鬼子的物资?不好意思,爷爷我全要了。正规军的团长?不干!那可没有老子当土匪悠闲自在。小鬼子。想在爷爷的一亩三分地上撒野,先问问爷爷手里这把枪答不答应。———————————————————————————————…
  • 魏伤
    男主女主是洪四浩,欧阳长青,吴桐的小说是什么
    菩萨身千刀万剐,雪梅含霜傲骨。一身正气始浩然,纵使万般委屈,吾心不变。人间正道是沧桑。书友群:559018572
  • 烽火:燎原之路
    小说《烽火:燎原之路》TXT下载
    谨以此拙作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并深刻缅怀在战争中牺牲后的革命先烈,中国炮兵!舍我其谁!【2020年“百年辉煌”现实题材主题征文】
  • 虫纹
    男主女主是温锋,莫舟,谷雅的小说是什么
    熊的力量,鹰的眼睛,豹的速度,狼的耳朵这是兽纹尊者的力量!蚂蚁之力,跳蚤之跃,蚊之吸血这是温锋的力量!穿越并不美丽,回家才是梦想。归途遥不可及,且看温锋在拥有各种妖虫能力之后,如何在异界趟过那条血和泪的生存之路,完成回归梦想!【书友群】:230619279
  • 窃梦花都
    窃梦花都 小说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当别人瞪瞎了氪金眼赌石的时候,高枫正在八七年的和田,以白菜价收购羊脂玉籽料。当别人摸残了白金手在古玩市场捡漏的时候,高枫正在八零年的旧家具店,用一张百元外汇券买回来成堆的紫檀黄花梨,卖家还得送货上门。当专家为曹操七十二疑冢伤透脑筋的时候,高枫正遥指北邙山道:“孟德,…
  • 八零年代小富婆
    八零代小富pó顾青时
    顾青时有亲妈,可亲妈只对继子继女好,对她如后妈。她有未婚夫,却被继姐设计抢走。继姐夺了她的身份,她的未婚夫,她的人生,让她凄惨一生。一朝重生,踹了亲妈,撕了继姐未婚夫,抢回自己的身份。顾家玉镯有个空间,空间里都是宝。顾青时利用空间,做美容美食,挣钱虐渣两不误,日子红红火火。只是,这位传闻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