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段天扬】的小说是什么?
  • 峥嵘岁月
    峥嵘岁月
    那一天家里突然冒出来个继父居然还偷看了我电脑里的小电影我可不可以不要告诉我妈继父呵呵可以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命运的齿轮开始扭转在这无尽黑暗的地下世界有着它的秩序而我为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只有成为这秩序的掌控者执行者那些血染衣衫的峥嵘岁月时光如梭可曾在你的脑海中默默淡去更新规则说明一百推荐加一更…
  • 最强兵王
    叶重唐峰《最强兵王》
    《最强兵王》全集 作者:竹心 超级兵王强势归来,一路杀伐果断,摧毁各种阴谋诡计,成就无上威名,在都市中风生水起 第01章美女夜袭 “谁?” 叶重陡然睁开眼,从床上一跃而起,猛然一拳向空气中击去。 “砰!” 黑暗中,双拳相交,发出一声爆响,对方貌似退出了一步。 叶重心里一沉,冷声…
  • 极品小道傲天地
    男主女主是秦楚,徐珊珊,张峰的小说是什么
    秦楚,道号凌风子,是道门三流教派“大胜门”最后一个道士。师门没落,师傅只给秦楚留下了一枚八卦玉佩和一卷名曰《圣天宝卷》的书籍便与世长辞。年仅17岁,只有筑基期境界的秦楚不得不封了破烂不堪的道观,下山进入世俗都市寻觅今后的发展。初入都市的秦楚不知何去何从,只能凭着自己些许的道术混迹营生。慢慢…
  • 快穿:又见小黑屋
    快穿之有见小黑屋
    0839终于成功绑定了一个宿主,而且这个宿主还很听话,虽然有点蠢,但它真的不介意,只是0839:[宿主小弟,能保证下次别死太惨了吗?]元识微:[好!]0839:[宿主小弟,下次还是早点死吧。]元识微:[⊙ω⊙]0839:[宿主小弟,为什么你次次都能碰上变态?]元识微:[(无辜脸)]0839…
  • 倾凤玉簪
    倾凤玉簪
    宝物祸乱,将有多少人这场纷乱的生涯中迷失自己,失去应有的尊严和产生不该有的幻想。生死一瞬,世事如同过眼云烟,谁能顿悟?
  • 以神女之名
    以女神的名
    【女强、爽文、打斗、非正统修仙】乐正岚身困禁忌之地两百年,一朝出世引八大仙门追杀。曾经的挚友已物是人非。向她许诺一生的人在莺莺燕燕围绕下,依旧深情款款的劝她投降。乐正岚冷笑回应:“我若降,他们敢应吗!”异族笑看这一场闹剧。站在人族巅峰的八大仙门不将她斩落,日夜都难安。她是传说中的修炼奇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