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水韵儿】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守护
    男主女主是刘星川,杨志俊,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一根看似平淡无奇的平安绳,突然打破了整个宇宙的宁静,仙、魔、妖、异目四族修炼者为此蠢蠢欲动,它,究竟影藏着怎样的秘密?四件远古神兵、一个虚无缥缈的传说,将会编织成怎样的故事?身为单眼异目却不知单眼异目为何绝迹的刘星川,身为妖体却流落于异目大陆的杨志俊,在兄弟情与利益之间将会如何选择?...…
  • 风起三界
    风起三千界
    当地球上的气功理论在异界成了为实用理论,当真元、灵元、神元等玄奥力量的面纱被一一揭开,当神秘的“天风”露出了狰狞面目时,人类正在进化的路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道起青莲
    道起青莲基情
    封神万年后,西游八百秋。东胜神洲,修行之士迎来天地杀劫;人间王朝也将改朝换代。乱世将起,天道有感,降敕封神。连河,自幼渴慕仙道,因一面不知来历的青铜莲花镜,魂入此界。一张“封神榜上无我名,三界五行无我身”的万古不灭之画卷,自此铺开......异乡孤魂穿越来,玄门今始为君开。此心问道天河上,…
  • 网游之工兵传奇
    小说《网游之工兵传奇》TXT下载
    随着高智能机器人的大规模使用,导致世界上无数基础工人失业,为了缓解各国失业人员的暴动。于是,本是军队用来训练士兵的一款游戏,在几个超级大国的共同研发下,世界上第一款全息游戏问世了。
  • 小妖精转世不爱我了怎么破
    小说《小妖精转世不爱我了怎么破》TXT百度云
    冷面冷心的聂将军被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给救了?更让聂长玦不相信的是,这个美的似妖的少年居然还对自己爱答不理?是别出新意的引诱?还是涉世未深的单纯?聂长玦本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