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永敬】的小说是什么?
  • 果子狸驯仙记
    小说《果子狸驯仙记》TXT下载
    《果子狸驯仙记》 作者:蒙莎 只听到身边“吱”的一声惨叫,头顶哐当一声响,这笼子里便只剩下了我一个。 记得昨天傍晚我在森林公园里被兽夹夹到,又被卖到这餐馆里来的时候,这笼子里一共关了七只果子狸——好吧,我也是其中之一。
  • 果子狸驯仙记
    小说《果子狸驯仙记》TXT下载
    《果子狸驯仙记》真正VIP完结 作者:蒙莎 作者有话要说:狐狸对小王子说:“请你驯养我吧!” 当小王子驯养了狐狸之后,我反而觉得真正被驯了的是小王子。 这就是文名里“驯”字的来历。 故事写完之后,和我当初构想的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如果你觉得在这里浪费了时间,我道歉。 谢谢你,看到这里。
  • 狸猫驯仙记
    qq仙侠 狸猫
    一只在山林间蹦跶的狸猫,为何会每月定时化身chéngrén?一座藏在深谷中的回心桥,竟然是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时间通道?生活在21世纪的狸猫,在一场奇遇中偶然回到了未知的古代邂逅看似温暖却内心凉薄的少年,开始了一场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狸猫驯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紧握住的那束月光
    小说《紧握住的那束月光》TXT百度云
    “她在哪?”他摇着红酒,趾高气昂的站在那里,像一个掌管一切的统治者。“少爷,小姐她她又逃走了”管家在一旁弯着腰不敢多出一声,冷汗已经出了一身。那男人漆黑的双眸似两个深不见底的深潭,瞳孔中散发着令人不可捉摸的黑色流影。“你还知道回来!”他虽然言语生硬,但是心里高兴的一批!看吧,她是我的!“你…
  • 恶女宫心计:拒做帝王妃(全本)
    莫天爱李子墨《恶女宫心计:拒做帝王妃(全本)》
    暴君,你以为让我做皇后,我就会爱你吗?你想做我心里唯一的男人,你配吗?是你让我入宫,是你让我去勾引质子李檀,是你让我去乱你后宫的,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坏。你说你喜欢我,让我和姐姐共侍一夫,可笑。有孩子算什么,宫里小产个孩子就像吃饭一样简单。你的宫是个金笼子,就算是有天大,你也笼不住我,不信,…
  • 恶女难养
    莫天爱傅润芝《恶女难养》
    “天爱,去勾引质子,等我杀了他,我就放你出宫。”可是皇上,你转眼却要封我为妃,你问过我愿意不?“天爱,再回到我的身边,谁也不可能代替你,我喜欢你。”莫离温柔地告诉我。我泪如雨下,那一夜之后,我已珠胎暗结,莫离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帝王燕注定我得做皇后,只是一宫岂能容二后,不是她死,便是我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