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永赫】的小说是什么?
  • 殇璃_雪灵之
    雪灵之离殇免费阅读
    殇璃作者:雪灵之类别:言情宫闱情仇作品关键字:清宫,虐恋清宫,虐恋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正文第1章章节…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1 殇璃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殇璃
    小说《殇璃》TXT下载
    《殇璃》完结 作者:雪灵之 清康熙二十三年 美璃跪伏在慈宁宫外的汉白玉石面上,她没抬头,天色阴沉似乎要下雨,略显潮湿的空气中,院子里的花却分外鲜艳了。
  • 殇璃/倾城绝恋
    小说《殇璃/倾城绝恋》TXT下载
    《殇璃》 作者:雪灵之 雪灵之编著的《倾城绝恋》内容简介:从内蒙古而来的美璃格格在进京时,因为一场误会而结识了靖轩,两人虽不知彼此真实身份,却已一见钟情,一个偶然的机会,当两人再度重逢,深情互许,相互更增情愫,美璃与靖轩两情相悦,彼此深爱。打算请求指婚之时,而遭到了靖轩之母太福晋的执…
  • Aitxt·莫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
    小说《Aitxt·莫无夫不jiān:无毒非良妻》TXT下载
    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作者:云太后简介:穿越成爹不疼、母不亲的庶出呆子四小姐,三个嫡姐轮翻欺,那就陪你们玩一玩,给你茶里加点料,让你吐一吐、拉一拉,还能帮你排毒。定了亲,嫡母还欲将她配小厮,没事,最多来个狸猫换太子,把你心爱的女儿嫁过去。呆子又如何?她还不是做生意、开店铺,过得风生水起?谁说…
  • 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
    小说《无夫不jiān:无毒非良妻》TXT下载
    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 作者:云太后 简介: 穿越成爹不疼、母不亲的庶出呆子四小姐,三个嫡姐轮翻欺,那就陪你们玩一玩,给你茶里加点料,让你吐一吐、拉一拉,还能帮你排毒。 定了亲,嫡母还欲将她配小厮,没事,最多来个狸猫换太子,把你心爱的女儿嫁过去。 呆子又如何?她还不是做生意、开店铺,过得…
  • 清宫无悔:倾城绝恋
    男主女主是靖轩,允恪,永赫的小说是什么
    一段足以令整个皇朝都挫骨扬灰的生死悲欢,一场荡气回肠的清宫情感大戏。他们因误会而相识相知,并无悔地相爱,却也因误会而分离、猜忌,最后走向生离死别。她的人生本该是无忧无虑,却因他的出现而充盈丰富起来,..
  • 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
    无夫不jiān无毒非良妻 全集
    穿越成爹不疼、母不亲的庶出呆子四小姐,三个嫡姐轮翻欺,那就陪你们玩一玩,给你茶里加点料,让你吐一吐、拉一拉,还能帮你排毒。定了亲,嫡母还欲将她配小厮,没事,最多来个狸猫换太子,把你心爱的女儿嫁过去。呆子又如何?她还不是做生意、开店铺,过得风生水起?谁说呆子配瘸子就一定是笑话?他们偏要甜甜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