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汉伦】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黑耀(全息丧尸网游)
    末日黑耀(全息丧尸网游)
    接下来三个月有很多事情要做,缘更,有时间就会写,不会弃坑(大纲都想好了),中秋快乐哟全息丧尸网游,轻松愉快,组团一起打丧尸受成长养成系(前期性格逗比普通人),攻强,小时候认识,1v1,HE“心率正常,各器官状态稳定,大脑神经活跃,是否进行游戏连接?”——“冒险者们,欢迎您们来到末日黑曜。”…
  • 魔熊之雷霆咆哮
    魔熊之雷霆咆哮
    作者:木雁【由文,】第一卷第一章:穿越闪金湖坐落麦斯威尔大陆最大的山脉,剑齿山脉脚下。这里气候湿润,景色怡人,是整块大陆最重要的野生动物——以及各种魔兽——的聚集繁衍之地。这片巨大的湖泊岸边生活着难以计数的生物。中阶魔兽狂暴魔熊就是其中之一。魔熊的体重接近一吨,蛮力惊人,一爪就能拍碎一块石…
  • 异界之我成了大魔熊
    异界之我成了大魔熊百度云
    王瑞作为一名尖端生物学家,化学家,物理学家,意外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但穿越就穿越吧,这一双毛茸茸的熊掌是怎么回事儿?
  • 别叫我林疯狂
    男主女主是林嘉豪,沃尔,琼斯的小说是什么
    大姚之后再无华人球星?交给我来!阿联处境尴尬无球可打?放心有我!鱼腩球队年年垫底?单核带队干就完了!“林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哪个球队拥有他,就意味着总冠军已经拿到一半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林疯狂!”“不好意思,你号没了!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叫我林疯狂!”
  • 吃定妳爱我
  • 吃定妳爱我
    小说《吃定妳爱我 》TXT下载
    起初男主角并不在乎女主角,然而当她离开他时,才发现自己已经不能没有她了。 搞什幺东西?! 他可是被众女人宠上天的万人迷 哪个女人看到他,不是自动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就只有这个泼辣女,竟然敢一连拒绝他两次! 这口气他怎幺也咽不下去 他一定要对这个恰查某来个绝地大反攻—— 果然一皮天下无难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