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江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满级大佬有异能空间
    末世满级大佬有异能空间小说
    前世,她被至亲好友算计,跌落丧尸潮中,落得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一边手撕渣男渣女,一边收集物资,意外开启了神武空间,里面还住着一头神宠。却不知为何,突然被一个冰脸男盯上了。她无奈扶额,“君霆夜,你不是不近女色吗?以前的冰冷都喂狗了?”男人宠溺的看着她,“乖,别说自己。”江紫萱:“”她五十…
  • 超能保镖大高手
    小说《超能保镖大高手》TXT下载
    顶级杀手隐匿都市,从进入都市的那天起,各路美女蜂拥而至。公布地瓜微信号,有喜欢咱的欢迎加咱:hxtx1988
  • 霸道总裁深度宠
    苏小晚免费阅读
    一夜沉沦,惊险刺激,她把女人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他。“亲够了没有?”那晚,趁他喝多,靠近他,却反被他扑倒吃干抹净。“睡了我,就想跑!”某女那个冤啊,莫名其妙被抓来,说她是他新婚前夜逃走的小妻子,不仅要负责履行夫妻义务,还要负责造人。“老大,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呃,看来我们需要…
  • 从主神试炼开始升级人类文明
    小说《从主神试炼开始升级人类文明》TXT百度云
    蓝星被高级文明入侵,危在旦夕之时陈风被主神召唤,参加主神试炼,并且回到了两年前。第一次试炼他融合了一把吸收情绪就能升级的至高神的佩刀!第二次试炼被全球直播,完成试炼获得星球文明点,蓝星就能进化提升!他带着龙王面具,在万众瞩目下成为了蓝星晋级高级文明的希望,并且契约了一个软萌可爱的召唤精灵!…
  • 天殇岁月
    天岁天岁下载
    一名少年,跨过无尽的岁月长河,立于今世,生逢乱世,万族之争;宇宙之难,各个时间长河即将汇聚相交,他又该如何绝决;放眼整条长河竟孤立无援,一个人的战斗,一个人的救世,是神,是仙,亦或是人?
  • 血宴苍穹
    小说《血宴苍穹》TXT百度云
    五万年前,天帝太衡曾在仙品至宝圣星大阵上算了一卦:天下之大,迷影之数;六界之外,轮回异时,抑扬,或天下太平,或生灵涂炭。轮回,拥有吸收修为内力,灭魂控尸的力量,除此之外,一念之间,山崩地裂,空间崩塌,天地变换,星象破碎,就连拥有真神境界修为的人与其对战,一不留神,便会被其精神控制,吸收修为…
  • 诡异入侵,我觉醒了幽冥之地
    诡异入侵我觉醒了幽冥之地
    诡异入侵,我觉醒了幽冥之地(剑十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