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池儿】的小说是什么?
  • 群狼环伺
    群狼环伺 by暗妖
    群狼环伺简介:【内容简介】出身名门世家却被哥哥保护的很好的弟弟,有点女王,有点小傲娇,无意间的一幕,哥哥竟对弟弟动了心于是纠结,弟弟发现哥哥躲自己,于是傲娇的翘家了于是遇到几只狼,
  • 群狼环伺
    小说《群狼环伺》TXT下载
    出身名门世家却被哥哥保护的很好的弟弟,有点女王,有点小傲娇,无意间的一幕,哥哥竟对弟弟动了心于是纠结,弟弟发现哥哥躲自己,于是傲娇的翘家了~于是遇到几只狼,统统掉进傲娇女王的陷阱,于是,于是
  • 土豪上司,大腿交出来
    小说《土豪上司,大腿jiāo出来》TXT下载
    本书简介:“上司,我们做朋友吧。”这是廖清对池静说的第一句话。“神经。”这是池静对廖清的第一印象。两人经过一段时间后,凑活在一起了,对此302寝室的其他三人,表示很同情廖清,白白胖胖的廖清就这么的进了池静的手里,池静的死党对此表示,一朵鲜花插在了便便上。多年后,池静窝在廖清的怀里,一脸妩媚…
  • 魅众生 (txt完结)
    小说《魅众生 (txt完结)》TXT下载
    魅众生 作者:浅隐 佛说:前世的你乃混世魔王,手下冤魂无数,身上罪孽深重,将受十世轮回之苦,以赎前罪,以慰怨灵。 她冷笑着,纵身红尘,堕入轮回,十世轮回,十世青楼,千年屈怨。 佛说:轮回之劫已满,冤魂孽债已清,我佛慈悲,这一世,去寻你的幸福罢。 她冷笑,狠狠的啐了一口,佛颜大变。 …
  • 星觉归途
    小说《星觉归途》TXT下载
    命运就真的注定了吗,不!这一世,夜神八人不在听从哪些人的摆布,因为,这是新的一世,新的开始,夜神八人发誓,一定会突破那些人的牢笼!展翅高飞,飞向属于自己的蓝天!
  • 魅众生
    小说《魅众生》TXT下载
    佛说:前世的你乃混世魔王,手下冤魂无数,身上罪孽深重,将受十世轮回之苦,以赎前罪,以慰怨灵。她冷笑着,纵身红尘,堕入轮回,十世轮回,十世青楼,千年屈怨。佛说:轮回之劫已满,冤魂孽债已清,我佛慈悲,这一世,去寻你的幸福罢。她冷...
  • 几度梦回(GL)
    几度梦回小说
    野地里风吹得凶无视于人的苦痛仿佛要把一切要全掏空往事虽已尘封然而那旧日烟花恍如今夜霓虹也许在某个时空某一个陨落的梦几世暗暗留在了心中等一次心念转动等一次情潮翻涌隔世与你相逢谁能够无动于衷如那世世不变..
  • 王爷的仇妃:卧底新娘
    小说《王爷的仇妃:卧底新娘》TXT百度云
    莫名离奇的穿越,她不满,她抗争,她报复,一次次败给他的冷血嗜杀,和姐妹的背叛。“臣相之女,在本王面前,如同蝼蚁一般下贱。本王要你生你便生,要你死你便死,好好学着取悦本王或许你还能活久一点!”他咬牙宣告。她挺直身板,唇边绽开如罂粟花的微笑,冷冷告诉他:“不,可,能!”"
  • 虹猫蓝兔之陌衣
    小说《虹猫蓝兔之陌衣》TXT百度云
    “从此,我们恩断义绝,相见如陌人”锦城郊外,八月飞雪,冰冷的话语如利刃,一点一点刺进他的心中,如坠万丈深渊早在当初,一位算命先生告之——“那......
  • 红尘劫恋
    红尘劫恋
    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傅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所信仰的一切,被他亲手,毁灭得支离破碎。不期待,也无所谓伤害来生骨肉亲,莫入王侯家以爱为名,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