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汪大夏】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老公自宫前
    回到老公自宫前txt百度网盘
    在寂寞又尔虞我诈的紫禁城,宫女和太监结为夫妻,叫做对食。魏采薇为了复仇而嫁给一个死太监,对食夫妻先婚后爱,在宫廷一起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始终相濡以沫,不离不弃,最终死太监成为东厂厂公,权倾朝野,为她复仇,还罕见的功成身退,得以善终。魏采薇知道死太监心软嘴巴硬,他一生最大的遗憾是没能给她一个…
  • 回到老公自宫前
    魏采薇汪大夏《回到老公自宫前》
    晋江VIP2020.10.31完结 总书评数:38668 当前被收藏数:43752 在寂寞又尔虞我诈的紫禁城,宫女和太监结为夫妻,叫做对食。 魏采薇为了复仇而嫁给一个死太监,对食夫妻先婚后爱,在宫廷一起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始终相濡以沫,不离不弃,最终死太监成为东厂厂公,权倾朝野,为她复仇,…
  • 回到老公自宫前
    魏采薇汪大夏《回到老公自宫前》
    [穿越重生]《回到老公自宫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兰舟(晋江VIP) 一句话简介:把根留住,或许我以后要用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重生打脸甜文 vip作品简评 上一世魏采薇和太监汪大夏结为对食夫妻。他们先婚后爱,在宫廷经历了风风雨雨始终相濡以沫,最终汪大夏成为东厂厂公,权倾朝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