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沈君御】的小说是什么?
  • 暗夜暴君霸宠娇妻
    小说《暗夜暴君霸宠娇妻》TXT下载
    一个“残忍魔鬼”霸占“温顺绵羊”的故事。曾经,她很乖,也很听他的话,在她如花一般的年纪里,全都是陪伴在沈君御身旁。可是,魔鬼怎么会有情?到头来,她得到的是什么?青春的流逝,家人的抛弃,以及来自他的逼迫“堕胎”。世上还有人比她更可怜吗?一夜间一无所有。沉默的羔羊终于也会爆发,曾经娇弱的小女孩…
  • 私人定制,老婆,爱你入骨
    私人定制老pó爱你入骨
    “总有一天,我要你做我的女人!”十九岁的他对着十七岁的她怒吼。后来,她终于做了他的女人,却在怀孕时被他赶出了家门。后来,当她在茫茫人海中寻得另外一半,他却从天而降在她的婚礼上,“温简单,你这辈子生是我的人,死也只能做我的鬼,休想再去嫁别人!”(小虐大宠,先虐后宠哈,不要被前面的虐给吓住了)
  • 周生如故:江山为祭
    周生如故小说晋江
    【本书丞相与电视剧丞相不是同一人物,杠精勿杠】她是丞相之女廖星洛,受封嘉阳郡主,他是战功赫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他们从小便有婚约在身,天下人皆知......
  • 我喜欢你喜欢我
    叶楚修纪辰《我喜欢你喜欢我》
    [现代都市]《我喜欢你喜欢我》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南笑观音 失血过多的我昏迷了三天三夜,在大脑混乱之际,我知道我在做梦可梦里却让我太难过。 周围一片黑暗,而我在血泊中抱着沈君御大声哭泣,希望有人可以帮我,为什么这个梦这么奇怪,为什么沈君御会毫无血色的躺在我怀里,为什么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