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沈怀义】的小说是什么?
  • 仁武归一
    小说《仁武归一》TXT百度云
    人生在世,皆有命理。何为善,何为恶,全在一念之间。仇恨,欺骗,地位,力量造就了人心中的一己私欲,成为邪恶的养份。然,身居高位仍心怀仁义者,又有几何?为的不过是自己心中那份执念罢了。
  • 侯府继室奋斗史
    侯府继室奋斗史小说
    关于侯府继室奋斗史:现代的神偷意外死亡,穿越到古代被主母嫁给充满杀戮侯爷做继室,争权力,斗妯娌,压婆婆,帮相公出谋划策的豪门争斗生活。剧场:侯爷:我不喜欢女人,所以不要妄想喜欢我。女人狡黠的一笑说:巧了,我也不喜欢男人。
  • 西厂厂花,开局撞破皇帝女儿身
    小说《西厂厂花,开局撞破皇帝女儿身》TXT百度云
    李北玄穿越到大乾王朝,成了一位假太监。还意外撞破了个惊天秘密——当朝皇上,竟然是个软萌小萝莉。根据大乾律法,女扮男装,骗取皇位,可是死罪。当天晚上。李北玄找到了小萝莉:“皇上,你也不想被满朝文武知道你是女儿身吧?”为了藏住身份,小萝莉终究是忍辱负重,选择了妥协【书友群:5911853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