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沈慕儿】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情深共余年
    许你情深共余生免费阅读
    CR集团总裁司亦沉性情孤傲,不近女色。可是偏偏对对莫家大小姐莫浅染宠之入骨,爱之若无。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要在一起的时候,莫浅染却逃了
  • 快穿反派攻略系统
    快穿系统文攻略反派
    容莳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任务还清父母的欠款,谁知道遇到的宿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宿主:那个反派好像很帅!宿主:那个反派难道不帅?宿主:那个反派就是很帅!于是容莳的任务变成:攻略反派!攻略反派!我就是想攻略反派!容莳:(╯‵□′)╯︵┻┻说好的复仇系统呢?某反派:我躺好了快来攻略!
  • 摄政王的团宠小毒妻
    摄政王的团宠小毒妻
    沈梦熙穿越后总是能听见别人心里的声音。唯独靠近摄政王的时候世界都安静了。她天天追在他后面给他洗脑,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命中注定。你有病我有药,咱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摄政王被成功洗脑,协议三个月和离。等等,身体的病好的差不多了,怎么又泛起了相思病。某男撕毁协议,这一次,你落在我手里,休想再…
  • 甜心女总裁的饲养指南
    总裁的养女免费阅读
    她原本是女尊国国君,谁知一睁眼成为娱乐公司女总裁,她将小破公司经营到行业巅峰,包揽娱乐圈半壁江山,想捧谁就捧谁。但捧的多了,就有流言蜚语出来,譬如外界传言她和名下艺人耿子澜出双入对,关系亲密耿子澜:“总裁,这种流言对公司影响不好,要不澄清一下吧。”“甚好。”她站在镁光灯下,严肃澄清:“不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