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沈经】的小说是什么?
  • 买个金手指吧
    沈经屠思奇《买个金手指吧》
    “卖个金手指可真不容易啊。”沈经看了看眼前的少年,可怜兮兮的说道:“少年,买个金手指吧。我这里有几亿年的青龙骨,可以提升实力,还有穿越道具,你想要什么程度的外挂,我这里都有啊。”“沈哥!”一个虎头壮汉朝着沈经跑来。“虎王啊,你怎么不好好当你的妖族首领了?”“沈哥,再卖给我个金手指吧。”“这…
  • 狂乱
    狂乱小说
    沈经成为了各种系统和无限轮回小队的任务目标,想要完成任务,就必须求着沈经和他做各种事情,比如接吻,比如结婚,比如羞羞想要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吗?求我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疯人末世行
    疯人末世行txt下载
    新书《我变成了风》已经上传!欢迎推荐收藏!当欲望和进化同时失去枷锁,当黑暗和光明逐渐失去界限。等待人类的,究竟是什么?“我是个疯子,你们,不是吗?“精神病少年沈经如是说道。(本书又名《末世里的一只疯子》《我的心理真的有问题》《多重人格还每个都是精神病的末世大冒险》)新人新书,求推荐求收藏!
  • 认准了不回头
    卢彪陆飞《认准了不回头》
    八零年出生的句栀小和沈经是一对欢喜冤家,从小青梅竹马,隔墙而居。好的时候一起出去打架,不好的时候就把墙垒高高,等他们分开的时候才发现,好聚不好散,一生剪不断。
  • 盛世女谋:将军,来战!
    小说《盛世女谋:将军,来战!》TXT下载
    盗墓?麻烦专业点,老娘是考古工作者!谁说干考古的都是行将就木的老头儿?她偏偏是一个美艳无双的尤物。她最爱金钱、艳遇,却不敢爱上男人。因探寻一块玉佩的秘密,她踏上一条时光倒流的路。穿越时空竟然霉运当头,惹到一个冷血将军分分钟要夺她小命。“我可以改变不杀女人的原则!”“不要挑战我的底线,要不我…
  • 妖师不在服务区
    妖师不在服务区书包网
    她看着自己的妖将在发情期陷入狂躁不可自拔,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安慰妖将当然是她作为妖师的责任她脱光了衣服往床上一滚——“你在干什么”犬妖磨牙。“我特地找阿三恶补了这方面的知识,你过来吧我不介意”她如同油条一样的拍在床上,背部朝天。“你这是什么姿势!”犬妖咆哮。“有问题吗?”她很无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