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沈胜】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撩人娇妻
    总裁的撩人小娇妻
    因生活所迫,她不得已下顶替失踪人口,一个绿茶小明星。麻烦接踵而至。她勤勤恳恳扮演绿茶,却没想到还是引起了大佬的注意。大佬一个不乐意就索吻,支吾不清问:“照片呢,拿来!”她懵了,更懵的是第二天便上了热搜。大佬顺势一捞,将她抵在墙上,“如你所愿,结婚!”
  • 感官游戏
    游戏官方小说
    感官游戏01城市是座不夜城,上演著一幕幕的酒色离合和杯光交觞,你来我往的人群里也许有那麽一个你曾经见过,温存过,交往过的擦肩而过,也许你已不记得他的模样,但你一定记得那晚的欢愉,从体内深处爆发的激情牵引你,踏上意外的寻欢之旅。在钢筋水泥铸造的城市里,有一间格外热闹的酒吧,准确来说它是一间g…
  • 感官游戏(肉)
    带ròu游戏小说
    感官游戏(肉)(常在心)
  • 都市之黑暗升级
    都市之暗黑人生
    书友:黑暗里有什么?作者:我想写,御姐萝莉校花警花,各个吹弹可破,倾国倾城。书友:没劲,每本书都有。这年头书里没几百人的美女军团,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写的是小说。作者:那我改成,金银财宝豪车豪宅,让你土豪一方,富可敌国呢?书友:没劲!每本书都是。这年头不随身带个计算器,兜里揣着几百亿,都不好意…
  • 超级执事把我宠上天
    小说《超级执事把我宠上天》TXT下载
    与他相见,始于惊鸿一瞥。清隽无害又莫名妖孽的气质,让患有恐男症的豪门大小姐卸下心防。“大小姐,您离得这么远,我怎么喂您吃饭呢?”“大小姐,用按摩仪给您按摩,也会起荨麻疹吗?”“大小姐,您的表情就像猫咪被摸肚子一样舒服,恐男症治好了?”神秘腹黑又万能的超级执事怼上外表清冷内心傲娇爱吐槽的大小…
  • 八零大佬:宠爆全能学霸
    沈红霞陆元斐《八零大佬:宠爆全能学霸》
    上一世与人为善,却痛遭所有人背叛,最终被欺凌致死。睁眼回到了十年前,既然老天再给了一次机会,那她要跟过去的人生一刀两断!奶奶恶毒?大娘刻薄?伪姐陷害?通通都自食恶果!这一世,看她开心勤劳致富,收获忠犬型男神,过上欢脱幸福的小康生活!
  • 人道天途
    小说《人道天途》TXT下载
    千年孙家为寻求那飘渺的长生之境,世代探索长生集之谜。到孙继祖这一代,终于有了眉目,可是他亦感到自己命不久矣,把长生集之谜传于自己昔年所捡之子孙文轩。文轩为完成孙家千年的遗愿,为寻求自己被遗弃的真相,逐渐走上了武学的巅峰。直到踏入世界的尽头才发现,原来自己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
  • 娱乐圈女王逆袭攻略
    娱乐圈逆袭女王下载
    “晓乐你死哪里去了,不是叫你给乔少爷送东西去吗?”“晓乐你又死哪里去了,不是让你给宋小姐送水过去了么?”经济人导师来电连番轰炸,让片场中本就忙的焦头烂额的郭晓乐毫无招架之力。即使是在片场中被呼来唤去的小小经济人助理,也有伪男星接近。对方目标明确,目地单一。说白了就三个字:为了红。事成,人家…
  • 神权之上
    小说《神权之上》TXT下载
    卓君彦来到鸿元后,发现身为宿主的自己,竟然是被追杀的对象,合着全世界都在追杀宿主?果然外挂不可靠,枪才可靠!既然如此,那就干吧!武功再高,一枪撂倒。这是一个依仗现代科技碾压世界的故事。作者自定义标签系统流
  • 回暮已是万重山
    已是两山重
    沈墨倒了八辈子霉,小时候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居然是带头霸凌她的人。沈墨:“我再也不想交朋友了!”沈澄宇:“不,你想。”“童年之光”沈澄宇携好友沈啟等人,凭借一系列沙雕操作,横冲直撞地将沈墨一把拽进了阳光里【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沈墨记得,那是在初一学期考结束那天,落日熔金,晚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