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沈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的纵意人生
    重生我的从意人生
    重生之我的纵意人生-雍敏
  • 夕夜
    夜宁夕txt全文下载
    一个捡破烂的天才少年,历经千辛,终于成了绝世武林高手。却发现这一切终究是个阴谋
  • 待我C位出道就请嫁给我
    小说《待我C位出道就请嫁给我》TXT百度云
    毕业的第一份工作就被安排进了选秀节目当了选管的池千津,在导演组的分配练习生之下,负责了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IDOL100》第一次进入娱乐圈的素人潜力黑马训练生魏星焕。魏星焕没有粉丝基础的素人参赛,而且是被同公司的另外一位人气训练生捆绑过来参赛,初评级的实力却排在A班里面。偶像谈恋爱简直是塌…
  • 神之代言人
    吴良肖乾《神之代言人》
    一个即将进入三流大学的不良少年,却在偶然间得到了上帝的力量告诉哥哥,你的愿望是什么?如果喜欢烈火的风格,烈火之前还有几本小说:正文第一章谁家的倒霉孩子?“吴良,这次你别想跑了!”看着眼前十几个凶神恶煞、各执棍棒的家伙,吴良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天空。今天的天气并不算好,似乎等会儿要有场大雨的样…
  • 当我成为新任月老后
    沈莉莉闫宁坤《当我成为新任月老后》
    神界大新闻!月老辞职了!!前任月老因为年纪大跟不上新新青年的恋爱观,给人牵线越来越难,业绩成直线下降,工资越来越低,正式向天帝呈交辞职申请,收拾好东西找个山头养老去了,留下了一堆烂摊子事儿和嗷嗷待哺(?)的小红娘们。无奈的天帝只好抽签从一帮年轻小神仙里选出新任月老不幸被抽中的月瑶一脸懵喂,…
  • 七个妹妹,风华绝代
    小说《七个妹妹,风华绝代》TXT百度云
    为所爱之人付出一切,却惨遭背叛,悲痛欲绝之时的先祖传承,且看姜央如何搅动风云,披靡天下,拥美女入怀!
  • 六零年代好妈妈
    赵珍珍王文广《六零年代好妈妈》
    晋江VIP20191108完结 总书评数:5914 当前被收藏数:25192 赵珍珍是个漂亮的乡下姑娘,十五岁就出落得楚楚动人,为了逃避父母安排的亲事,她跟着堂叔一家进了城。 很快,她有了体面的工作,后来还嫁给了大知识分子王文广。 平城大学化学系的学生不管背地里如何,见面都要尊称她这个只有…
  • 拥有深山道观的我震惊世界
    拥有深山道观的我震惊世界
    夏然获得了最强天师培养系统,成为了一个六阳山的一个深山野道,利用系统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天师。无数世家豪强向着六阳山蜂拥而来。自此,六阳山道观成为世界瞩目的圣地,同样是人人畏惧的禁地。夏然语录:什么天师不天师的,我真的就是一个小道士而已!
  • [快穿]攻略美男计划
    孙念安费迪南德《[快穿]攻略美男计划》
    周努力更新!谢谢各位的等待!系统:欢迎来到美男攻略系统!(^__^)李想:什么鸟玩意啊!系统:不是鸟玩意,美男攻略系统!(^__^)李想:什么坑爹玩意?系统:是美男攻略啊主人!各种美男供你选择哦(^__^)总之就是一个比较倒霉的孩子被系统强制安排攻略各种男人的故事!使用指南:有男神。但是变…
  • 边伯贤:病态叔叔太可怕
    边伯贤病娇叔叔
    【入股不亏】斯文败类叔叔x不谙世事小天使一切为剧情服务#无三观图源各处侵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