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泽俊】的小说是什么?
  • 谁咬了朕的丑妃
    小说《谁咬了朕的丑妃》TXT下载
    《谁咬了朕的丑妃》潇湘VIP完结 作者:伊人伊梦 宣冬儿苦笑了一下,她的记忆力越来越差了,脑中的景象越来越模糊,他叫泽俊还是烈来着? 算了,不想了,即使所有的记忆再模糊,她还是可以清晰的记得,她很幸福
  • 谁咬了朕的丑妃
    谁咬了朕的王妃txt
    【本文女强,美男多多,过程NP,结局未定(纠结中)】简介之正剧版:逐鹿天下,风云将起。诡谲变幻的沧海舆图之上,绝顶男子之间的一个尔虞我诈的赌约,将她无辜卷入。谁生来就该为人所控?谁说女子不能立于巅峰,对苍穹一笑如风?且由她:轻施油彩,浓抹艳妆,对镜整娇容。以我倾城,换此丑颜,负了洞房那烛影…
  • 极品首席长官:重生逆袭千金
    男主女主是傅言锦,泽俊,夏梦涵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名优秀的杀手,巩固了自己的势力,一向头脑发达的她,还是甘愿跳进人家设计好的陷阱阴谋里。死于撕心裂肺,死状很惨,她发誓,如若她还活着,誓要她们付出千倍万倍的惨痛代价。上天的怜悯,她魂穿了,魂穿在一个傻蛋身上,还在生日当天被人推进泳池,狼狈的醒来,华丽翻身逆袭亮瞎所有人的眼,连人人口中的…
  • 霸道总裁沐暖暖-d681
    男主女主是林泽俊,李依晨,泽俊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角是沐家二千金,女主妈妈是吴氏集团的千金吴美,而且吴美被沐暖艳的母亲逼死了所以沐暖暖的爸爸很不看重沐暖暖,沐成心目中的沐暖艳是一个乖巧的......
  • 钢琴恋曲:樱花萌芽成爱
    小说《钢琴恋曲:樱花萌芽成爱》TXT下载
    搞什么?好歹她也是一代众人膜拜女神,剽悍女汉子!怎么能被蓝俊熙这个恶魔王子给打倒呢?校园决战,校园王子vs钢琴公主,谁胜谁负?在两人战斗的过程中,感情悄悄升温,爱情种子在悄悄萌芽但却在战斗的过程中,她的心越来越偏向那个讨厌的家伙当爱情开始,面对霸气十足帅气王子的追求,钢琴公主会不会同意?樱…
  • 君泽神魔
    男主女主是君泽,赵龙泽,泽俊的小说是什么
    是人?是兽?是神?还是魔?不,都不是,是神魔。
  • 爱你已成烟雨
    男主女主是蒋修瑾,周泽俊,修瑾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沧海难为水,如果死都不怕,请再给爱一个重新复活的机会。“我爱你,愿我余生来焐热你受伤的心。”
  • 边缘
    小说《边缘》TXT下载
    《边缘》完结 作者:闲窗夜永 呐,纪鸣远,我不在乎你现在是否已经忘了他,我不在乎自己是否只是个替身,只要你还在这里,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对我微笑细语,与我相拥同眠,这样就够了。 作者有话要说:最近太忙了,虽然写完了,但一直没有时间发出来~~啊啊~~结文的感觉真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