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洛临】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看对眼
    小说《末世之看对眼》TXT下载
    [现代都市]《末世之看对眼》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伏木 这样带着点孩子气的简述是洛临不曾见过的,洛临很清楚简述的转变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身边的这个简秀。不禁又偷偷的朝着简秀看了几眼,一路上他就这样不时的偷看简秀几眼,而这次,被简秀撞了个正着。 “很抱歉,因为我的缘故,给你…
  • 末世之看对眼
    末世之看对眼无删减
    末世降临,洛临成了幸存者中幸运的一个,只因遇见了他――商将。上一刻冷漠的扬言若他感染了,便杀了他。而下一刻,却又能拿生命来护他。逆境中,唯有他能在他强大的羽翼下安然成长,而成长中,他与他生死不弃。“相信我吗?”“相信。”“那和我一起留下怕不怕。”“不怕。”因为,有你在。末世看对眼,纯爱将临…
  • 御道圣尊
    小说《御道圣尊》TXT下载
    千年之前,青帝证道永恒失败,后为弟子背叛而羽化归冥。千年之后,少年洛临自棺中醒来,继续证道永恒之路。
  • 开局我成了大反派的兽宠
    小说《开局我成了大反派的shòu宠》TXT下载
    开局成为反派兽宠?没关系,洛临有无双选择系统,轻轻松松就获得了超神版人人果实和震震果实。什么?他的境界太低?没关系,他有至尊神体,可以随机防御王权境强者80%以上的攻击。你的兽宠是高阶血魂兽,实力堪比王权境后期?抱歉,我的本体可是铁翼噬魂兽,任何以攻击灵魂为主的异兽和灵阵对我而言都不值一提…
  • 驭清
    小说《驭清》TXT下载
    据花花野史记载:三百年前的天空,一半是康熙的,一半是她的。只是她是谁?她是公主,可惜是前朝的。她完美无缺,可惜长成以前却是美玉有瑕。她是女滴,可惜自小瞒天过海做男儿。她本该做宫妃,奈何做了公公。她本该专一待康熙,然而无意却是招惹了一干美男。那么她到底是谁?——她是韦小宝
  • 雪落他乡
    洛雪洛临《雪落他乡》
    emmmm,第一次写书,还是很生疏的,希望大家多多担待呀
  • 快穿苏妲己
    小说《快穿苏妲己》TXT下载
    潇湘书院VIP 1V1,苏宠撩 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撩男神。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让男神为我痴为我狂,为我哐哐撞大墙!”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今日成亲!”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手把手辅导一下。”明星苏:“看你谈恋…
  • 倌楼奇主
    小说《倌楼奇主》TXT下载
    《倌楼奇主》完结 作者:淡若枫 眼前这个留着泪的人好像月哦?但是他是真实的吗?记得他曾多次幻见月,每次上前去摸他的脸的时候那幻影便消失不见,哪里都找不到眼前这个,是真的吗? 尹邵天头脑依旧混乱不堪,但却本能地颤抖着双手抚上眼前那人的脸蛋,轻轻地,慢慢地上下抚摸着,而后拭去那脸上的泪,扯…
  • 重生之穗麦飘香
    男主女主是旭凤,润玉,容齐的小说是什么
    南有嘉禾,生彼阡陌。今以飘香,十里裹腹。:鸟族穗禾见过各位。:陛下记差了,百年过去,如今我已是翼族穗禾。一朝重生归来,还君麦香十里,一个光明......
  • 倾城孤
    小说《倾城孤》TXT百度云
    世间种种终将逃不过一个情字,有些事情做了就该承担责任!痴迷成狂,三生之缘只因那一场毁灭之战。缘起不逢时,缘灭亦相随。师父,你给了我生,那我为你死讨回公道,怎么样?为你入魔,为你痴,三生痴恋,纠缠何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