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洛菲克】的小说是什么?
  • 长夜年代记
    古代 男主年长
    世界病了!虽然财阀们试图通过各种方式来维持其平衡。但人类最终还是选择通过战争来治愈这个时代。自由民为了反抗财阀的奴役,爆发了长夜战争。财阀也为了利益划分的争夺,爆发了争霸战争。处于这战争局中的每一个人、每一方势力,没有绝对的对错,更没有绝对的善恶。区别只在于所处的立场。平行地球遭遇天灾的一…
  • 奋斗在盘龙的世界里
    在盘龙的世界里
    一个醉酒的研究生,重生在盘龙世界里的故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地下城之恶魔骑士
    地下城之恶魔骑士
    先认真生明一下二次元是个慢热的作者如果各位看开始不怎么好看可以多等几章慢慢的精彩就会出现二次元保证这部作品绝对对得起各位的等待一座被恶魔毁灭的村庄一个唯一活下来的婴儿为了拯救阿拉德大陆他只能承受属于自己的宿命在象征光明的天骑塔中他是善良勇敢的骑士在危机四伏的战斗中他便会化为冷酷无情的恶魔光…
  • 超能侠探
    小说《超能侠探》TXT百度云
    异时空的“帝国”与“联邦”的干预之下,这个世界的文明发展进程提前加速。战争结束后,帝国与联邦对世界掌控力迅速衰弱,一个全新的时代来临了。在这片失去了国家秩序的自由沃土之上,异类丛生,罪恶横行。我执掌雷霆,生死由心,意志如钢。通俗版:一个被冰封了30年的人,复生之后,探查真相,弥补遗憾,掌握…
  • 吾为道祖
    吾为道祖
    道,天之道,欲破苍穹!地之道,欲裂岩土!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法自然!天道不仁,视万物如猪狗!圣人不仁,视人命为草芥!我欲创道,吾为道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吾为道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工业民国
    民国没工业
    工业民国(月下熏衣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