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洛贝】的小说是什么?
  • 驭男计:娇女钱钱堂
    洛贝辛齐《驭男计:娇女钱钱堂》
    颜洛贝是颜氏的总裁,是医院的院长,也是酒吧的店长。一个只相信钱,不相信爱情的女孩子。她凭着自己的努力,短短的三年之内,让颜氏成为跨国企业,她的传奇无人能比。面对突然而来的婚约,颜洛贝第一反应就是有人要分她的家产。爷爷的用心良苦,她心里很清楚,只是,她不愿意把自己辛辛苦苦打拼下来的事业跟别人…
  • 快穿之渡劫
    快穿之渡劫黄
    人生多坎坷,只要你付得出代价,换我洛薇来为你渡死劫,公平交易,你,值得拥有!排雷指南:女主绝对无CP,架空的幻想文,没有虐渣,因为不是人生重来,只是帮客户改变一下原本的命运线,最好请从第三集看起,请先看下方的排雷指南,再决定看不看文,请不要为难彼此,谢谢!
  • 快穿之渡劫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渡劫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27完结 总书评数:3174当前被收藏数:11969 人生多坎坷,只要你付得出代价,换我洛薇来为你渡死劫,公平交易,你,值得拥有! 排雷指南: 女主绝对无CP,架空的幻想文,没有虐渣,因为不是人生重来,只是帮客户改变一下原本的命运线,最好请从第三集看起,请先看下方的排…
  • 小祖宗养成日记
    小说《小祖宗养成日记》TXT下载
    20xx年x月x日:我有一个重大发现。我被车撞了后竟然奇迹生还,还捡了一个少女做祖宗,对了她叫潘多拉,险些让希腊人灭绝的那个20xx年x月x日:什么?我爸妈的真实身份不是兽医,而是神秘组织成员?我的老师也是顶尖特工,我勒个去,我的高中不能消停一点吗?20xx年x月x日:政治课代表,我真不知…
  • 农门寡妇:田园美食鲜
    易明之易明《农门寡妇:田园美食鲜》
    一朝穿越,片警变成农家寡妇,丁娇手握空间,撕极品舅家,踩无良同行,一时得意忘形调戏了老实人,老实人站在坑外笑眯眯。“身娇体软易推倒,嗯?”“不娇不软推不倒,我错了,真的!”
  • 点亮星星的人      【txt完结】
    小说《点亮星星的人 【txt完结】》TXT下载
    点亮星星的人 雅典娜搬文 第一章 因此我孤独地活著,连一个知心的朋友也没有。直到六年前我的飞机失事,坠落在撒哈拉沙漠。 我听见有个小小的声音对我说:“你愿意为我画只羊吗?” ——节录自“小王子” 夏天,在充满了油画臭味的小房间内,燠热的汗水混杂著松节油的味道,刺鼻非常。 …
  • 银色域·坠梦
    纯银耳坠小梦梦
    :─银色域——坠梦——作者:水泉出版社:春天出版社出版日期:2008年04月30日ISBN:9789866675270装订:平装定价:249台币内容简介在无数个不变的夜晚交织着少许,兄长的身影。十年如一日,因为没有转变。一日如十年,因为无聊乏味。每次听见脚步声,期待与不安都会冒上心头。哥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