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洪辉】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元素大陆
    星元大陆纵横
    身为前世的食神——步凡,在刚刚得到“食神”的称号后,就被人谋杀而死了,真是倒霉的小伙子不过,幸运的是,他穿越到了一片名叫“元素大6”的世界。在这里,他掌握着前世的厨师技艺,有前世的现代生活的经验天界,光明之神与黑暗之神的赌约,其中的内容就涉及到了步凡。步凡,能在这一片元素大6上,重现食神一…
  • 宁煜传
    圣道泽乾坤
    天门破碎,升仙无门,且看玄尊宁煜如何夺舍重生,翻云覆雨,纵横天下。修真十二境:炼体,培元,凝丹,真意,筑宫,玄门,醒神,淬魂,育婴,长生,天门,碎虚。凝丹不死悬天印,洞悉真意点心灯。筑起宫城修紫府,一入玄门已成圣。醒神为尊铸金身,真火淬魂道大成。灯焰九转育元婴,入主紫府证长生。历劫五行开.…
  • 剪影
    初音剪影
    ☆、楔子“我想考北京电影学院”者仁小声的说。宴乐正趴在桌上,听到这句话,偏过头望向者仁:“你想好了?”“嗯,想好了。”“但是你要知道很难哦,我听说几百个人里只能进一个。我一个学姐考了两次没考上。”“我知道啊,资料我都查好了,明天给你看看”宴乐听到这儿起了身,手臂有些枕麻了。抬头看看老师还没…
  • 操魂师
    杨名谭小秋《操魂师》
    一个平凡的、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却因一次无意中的醉酒触电,而获得了操纵魂魄的异能,成为了传说中才存在的、太古巫门的神秘职业操魂师。随着实力的慢慢增强,操魂师日渐嚣张,他控制魂魄的力量越来越强,就连世界级的顶级杀手、黑帮老大、血族亲王、甚至是妖怪、神仙在面对着他的时候也只能够俯首称臣。有了几乎…
  • 武破九天
    小说《武破九天(流星夜舞)》TXT下载
    【百万字免费神书!】武界好斗,武技百生,天下第一杀手流云穿越到不受重视的私生子幽雨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看我如何纵横武界,傲视群雄。异界多娇,灵女,妖姬,毒后个个娇艳如花,不过,杀手的幽雨情商不高,爱恨交织,幽雨又会如何对待"
  • 操魂师之美眉天下
    小说《操魂师之美眉天下》TXT百度云
    【都市+玄幻]操魂师之美眉天下(TXT)
  • 操魂师之美眉天下
    操魂师之美眉天下他txt
    一个平凡的、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却因一次无意中的醉酒触电,而获得了操纵魂魄的异能,成为了那传说之中才存在着的、太古巫门的神密职业操魂师。随着实力的慢慢增强,操魂师日渐嚣张,他控制魂魄的力量越来越强,他不仅变成了连国安局都害怕的危险分子,就连世界级的顶级杀手、黑帮老大、血族亲王、甚至是妖怪、神…
  • 神医妙相
    小说神医妙相
    阴差阳错林浩然获得玄灵老道的传承,因此而拥有了高超的玄门五术,还令他有了一身武功。于是他用医术扶危救急,用相术释疑解惑,用一身武功锄强扶弱,用神鬼莫测的道术消灾解难。
  • 超级玄门医神
    超级玄门医神
    阴差阳错林浩然获得玄灵老道的传承,因此而拥有了高超的玄门五术,还令他有了一身武功。于是他用医术扶危救急,用相术释疑解惑,用一身武功锄强扶弱,用神鬼莫测的道术消灾解难"
  • 仙原记
    小说《仙原记》TXT下载
    吞天纳地绊凡尘,殚精竭虑创盛世。奈何人性险恶!欺祖叛道怨成恨,穷兵黩武争无双!天戚戚路漫漫!他浩然长叹:造方舟的诺亚是个糊涂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