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洪镇南】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一个保安
    男主女主是赵博,黄飞鸿,苏晴的小说是什么
    本来赵博以为自己这一生就是平平淡淡,工作娶亲生子,然后安享晚年,可是不知名的意外让赵博的生命多彩起来。有了金手指,人生怎么可能平淡,就算是想要平淡,金手指也会给你掀起巨浪的机会,那么就让我来做一个不一样的小保安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是一个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电影空间之大公司
    影视空间之大公司
    假如你能不断进入电影世界,你会干什么?练绝世武功回到现实成为超人?自己独享其成成为世界第一?当然不是。这是一个能够进入电影空间的主角,利用各个电影空间的资源,发展自己现实势力,并且带领人类发展的故事。当周崇文成为世界第一大公司总裁时,他对着联盟记者说:“我只是想让我身边的人,过得好一点罢了…
  • 原罪救赎
    无限之原罪救赎
    !”对面的卡卡西看到天道凌瞬间将带土的眼睛摘下来就惊呼一声,虽然知道带土是这段时间以来一系列事情的罪魁祸首,但卡卡西还是十分的关心这个昔日的同伴。“咻!”还没等众人为天道凌摘去带土双眼吃惊,天道凌又做出了让众人吃惊的动作。只见摘去带土双眼的天道凌瞬间出现在卡卡西身边,卡卡西那漆黑的右眼瞬间…
  • 无限之原罪救赎
    韦斯利卡洛斯《无限之原罪救赎》
    《无限之原罪救赎》全集 作者:浅悠凉 他穿梭于各种光怪陆离的世界,从各个世界获取资源创建自己理想的国度。 他是【行尸走肉】的救世主 他是【叶问】中的武术第一人 他是【刺客联盟】中的刺客之王 他是【现实】中的天道 每个世界都有着他所留下的痕迹。 第一章你想复仇吗 华夏,gz市 …
  • 踏平万古
    小说《重生之万年大帝》TXT下载
    《踏平万古》免费阅读全文,《踏平万古》重生万年后林焱茹云是小说主角,小说《踏平万古》全文简介五万年前,林焱一日称帝,镇压妖族大帝,却被兄弟背叛斩杀、夺走帝基,更背负人族叛徒的万年骂名。万年后,林焱重生,纵凡体,此一世,也将踏平万古,成就亘古大帝!
  • 亘古大帝
    亘古大帝书友群
    万年前,林焱一日称帝,镇压妖族大帝,却被兄弟背叛斩杀、夺走帝基,更背负人族叛徒的万年骂名。万年后,林焱重生,纵凡体,此一世,也将踏平万古,成就亘古大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亘古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丹道武皇
    小说《丹道武皇》TXT下载
    他是武道强者,也是丹道大牛,这诸天万界,终将被他一一踩在脚下,征服万千位面!
  • 从港岛开始当大佬
    小说《从港岛开始当大佬》TXT下载
    在《吞噬星空》位面,再次穿越重生的华燊,本以为穿越到1948年港岛,只是圈圈地,玩玩娱乐圈,爆爆黑科技,安安静静的做一代大亨就行了。但奈何这个世界,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在港岛,有探长雷洛、有咏春叶问,有勇探陈家驹。在北美,有家军火公司叫做斯塔克工业、有个组织叫神盾局、有辆会变形的卡车叫擎天…
  • 打酱油在仙武世界
    打酱油在仙侠世界
    关于打酱油在仙武世界:这是一个普通的青年一朝穿越,立志成为万万人敬仰的主角,可是却因为各种原因,却一次又一次沦为配角的故事。叶问2,僵尸先生,诛仙,风云,凡人修仙传,斗破苍穹,遮天,完美世界,洪荒(世界可能增减)无限武侠,无限仙侠,无限轮回,无限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