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海瀛】的小说是什么?
  • 一泪倾城
    小说《一泪倾城》TXT下载
    一泪倾城作者:月之澜 西天有山,名金刚轮,终年山顶燃烧三昧真火。每千年,有鸟自远方来,貌似金翅大鹏,不远万里,浴火涅磐。 金刚轮四周,围绕三千弱水,九幽毒蛊,神兽守之,凡鸟照影即落,不得过。生金莲,一千年开花,又一千年方结子。 伽楼罗,又名不死鸟,传说乃是由天地灵气所化,专门吞食毒蛇猛兽的…
  • 顶流小鲜肉是我的裙下臣
    小说《顶流小鲜ròu是我的裙下臣》TXT下载
    豪横偏执.钱很多.霸总姐姐桀骜不逊.真香.顶流狼狗弟弟简介:言钊自小就被许夙意那个疯女人纠缠。她送他玫瑰,叫他宝贝,硬塞给他无数杯滚烫的红糖水~言小少爷为了摆脱她,半夜出逃过,绝食抗议过隔天,她就拉他到校外僻巷的廉价刺青店宣誓主权,害他发了整整三天高烧可没过多久,许夙意喜新厌旧,单方面甩人…
  • 着迷[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徐羡宜,赵熙,羡宜的小说是什么
    立个不太可能实现的flag,收藏破50加更,感谢大家对我这个糊糊的支持~残血励志女idol(作天作地小妖精)×清冷禁欲男医生(闷骚腹黑太子爷)徐羡宜再次和付砚沉重逢是在医院。她腿伤回国,他是主治医生。她僵在原地,直到戴着金丝眼镜,向来沉稳的男人轻轻蹙眉,“难道要我过来抱你?”检查时,她娇声…
  • 绝配
    言钊谢书澜《绝配》
    ρо①⑧d.cом(po18d.com)许夙意这辈子非言钊不可。可对方是只小狼崽,时不时龇牙反抗不听话。她欲擒故纵,欲拒还迎结结实实织了一张情网~她要他飞蛾扑火,主动束手,任她宰割。为她生,为她死,为她奋不顾身,为她欲罢不能。简而言之:海瀛娱乐的女霸总,偏执病娇又霸道,包养了一只小狼崽,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