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海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海边:种种田,撩撩汉
    种种田撩撩汉txt
    虐极品算什么?要虐得极品生不如死,反过来还对你感恩戴德才算本事!原主面长黑斑,丑胖懒惰,遭亲人嫌弃,被人谋害惨死海中。重新睁眼,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强悍的21世纪灵魂!他霸气搂过她的腰,在她唇上偷袭一吻。“从今以后,你就是我连煜的女人了!”海韵挥挥锅铲:“想追我?先打赢我再说!”原本,他只想当…
  • 网王之海妖的旋律
    网王之旋律容歌书包网
    侑士,为什么你爱的那个人不是我?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的明明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但为什么你爱的不是我?!她爱他爱的是那么的深,但一次陷害,让他讨厌了她,他的不信任,让她绝望了。爱情,真的很奇妙,它可以把一个纯洁,可爱的天使变成了一个妩媚迷人的妖精。它可以把一个人见人爱的女生变成一个人见人怕的魔女。…
  • 炮灰女的婚姻生活
    小说《炮灰女的婚姻生活》TXT下载
    《炮灰女的婚姻生活》完结 作者:莫以然 墨黑的钢笔字铁画银钩,力透纸背,仿佛宣示着写字之人的坚定决心。 想象着陆一鸣写这行字的样子,舒扬不自觉地嘴角上扬。她知道,陆一鸣放她留在这里,是为了她能有一个更安宁的生活,而且,总有一天,阴霾会散开,他们会重逢。舒扬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 就这样…
  • 炮灰女的婚姻生活
    炮灰女的婚姻生活
    炮灰女的婚姻生活-佚名
  • 重生之大有作为
    重生之大有作为
    十五年前,父亲的一步走错让这个家家破人亡;十五年中,他以自己的双手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王国;十五年后,当他把父亲接出监牢的时候,却离奇地回到了十五年前。杨笑说,既然重生了,人也就不是人了。赚钱、泡妞、装B、耍酷,实在是太小儿科了,整就整点不是人干的事儿!感谢“随便聊聊”支援读者群53682…
  • 真爱仙缘
    小说《真爱仙缘》TXT下载
    父亲说他不会做父亲,所以,他们成了朋友.父亲告诉他人间自有真爱,他信了!偿试、寻觅、等待......梦中,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永恒!玉宇琼楼万万年,紫柏幽兰两处栽;柏思幽兰霜白头,兰恋紫柏花不开;......原来他们......"
  •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
    小说《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TXT下载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完结 作者:伊直狠桉瀞 这篇文章到此完结了。真的完结了!不会再有第二部了! 真的不会再有第二部了!【某狠唠叨中】 由于。有一位可爱的亲在我新文哪里说,有没有第二部。 那么小狠正式肯定地告诉这位亲。没有了。本篇文就此完结。 的确,小狠之…
  • 穷小子修行记
    小说穷小子重生记
    穷小子修行记-狼少爷
  • 穷小子修行记(txt完结)
    小说《穷小子修行记(txt完结)》TXT下载
    穷小子修行记作者:狼少爷 一个家境贫寒的"小民工",无意之间得到了一个天上地下,独一无二,最最管用,又最最没用的"神器",从此,一段传奇开始了 第一章始动 “小卫啊,上工了。”工头老李看着一个正在埋头苦读的小伙子喊道。看到他那略显消瘦的身影,心中不由得叹息一声想到:“农家的孩子就是受苦啊,…
  • 穷小子修行传
    穷小子修仙传 下载
    一个家境贫寒的quot;小民工quot;,无意之间得到了一个天上地下,独一无二,最最管用,又最最没用的quot;神器quot;,从此,一段传奇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