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润芝】的小说是什么?
  • 妖婿
    妖婿漫画
    爷爷是神医,却没治好我的病。生活所迫,我只能装成女瞎子给人针灸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7078
  • 盲人按摩
    盲人按摩小杨小说
    盲人按摩:一个女按摩师的自述,讲述那些见不得人、也不得见人的碰触请大家点击“追书”!
  • 毛泽东在一九二五年
    小说《毛泽东在一九二五年》TXT百度云
    ..序真实幽默的毛泽东何建明毛泽东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毛泽东不仅是昨天的20世纪,也是今天的21世纪,并且将属于永远以文学的形式叙述毛泽东,是我们中国作家的职责。《毛泽东在1925》可以说是我国第一部以人性化视角来描绘毛泽东的文学作品。作品虽然反映的是毛泽东1925年回韶山200多天…
  • 还是年少太过轻狂
    小说《还是年少太过轻狂》TXT百度云
    女孩一人在深秋的夜晚走着,街上的人少的可怜,而她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此时的她犹如一条丧家之犬,孤零零的,受尽欺负,深秋夜晚的风有些刺骨,......
  • 恶女难养
    莫天爱傅润芝《恶女难养》
    “天爱,去勾引质子,等我杀了他,我就放你出宫。”可是皇上,你转眼却要封我为妃,你问过我愿意不?“天爱,再回到我的身边,谁也不可能代替你,我喜欢你。”莫离温柔地告诉我。我泪如雨下,那一夜之后,我已珠胎暗结,莫离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帝王燕注定我得做皇后,只是一宫岂能容二后,不是她死,便是我亡…
  • 狼情蜜意
    莫天爱李子墨《狼情蜜意》
    他,是万人景仰的帝王,坐拥天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她,生下来就被丢弃,是被狼养大的,如今再一次被丢弃,何去何从,让她茫然四顾狼女也是有心的,伤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狼女又是无心的,笑着离去学着遗忘他,越是恨越是斗,不是你死,便是我亡,怎知我和后宫的争斗,也竟只是帝王的安排,可悲矣!我和帝…
  • 狼性妖妃哪里逃
    小说《狼xìng妖妃哪里逃》TXT下载
    狼养大的人是冷血的,傅家都是这么说的。我冷血,我自私,我连姐姐的男人都抢。我迷恋一个男人身上的温暖,为他我可以不顾一切,我和宫里的女人一起明争暗斗,不为争宠只为了让他喜欢的她失宠。“天爱你是如此狠毒,我真后悔救了你。”从他嘴里说出来字字如刀,我恨不得从最高的宫阙跳下去。
  • 恶女宫心计:拒做帝王妃(全本)
    莫天爱李子墨《恶女宫心计:拒做帝王妃(全本)》
    暴君,你以为让我做皇后,我就会爱你吗?你想做我心里唯一的男人,你配吗?是你让我入宫,是你让我去勾引质子李檀,是你让我去乱你后宫的,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坏。你说你喜欢我,让我和姐姐共侍一夫,可笑。有孩子算什么,宫里小产个孩子就像吃饭一样简单。你的宫是个金笼子,就算是有天大,你也笼不住我,不信,…
  • 乌衣巷 [txt完结]
    小说《乌衣巷 [txt完结]》TXT下载
    乌衣巷[完结] 作者:猫猫J 醒来后看到羽凊与羽翮两人,他们担忧的看着我,我则是缩进被单里:「为什么她要自杀?」我哽咽的问着他们。 「宇廷,这不是你的错,是她自己不愿意面对真相,她不肯相信我放弃了她,选择了你──」 「她说是我逼她到这个地步的,我是不是真的有错??」 「宇廷,你说…
  •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夏日里的一缕微光
    (最新诗集《每天爱你24小时》已经上传,小潮非常感谢读者朋友们的一贯支持,希望读者朋友们继续支持~~)一路好走我们还是一起走,只是这次的话题有点苦涩。很想以前的放荡不羁,那些年的烟头是那么的放肆!仍是不变的旧地,没有了故人,过去的年华由谁传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