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温采】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早安super豌豆
    宋席远温采《总裁大人,早安super豌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总裁大人,早安/super豌豆著]书籍介绍:“不,不用脱衣服啦,聊天就好”“但是我只负责陪客人上床,不聊天。”“不能只聊天,其它的什么都不做吗?”“不行。”如果生命不是快终结了,她发誓:就是给她一万个胆子,她也不敢召妓…
  • 总裁大人,早安
    小说《总裁大人,早安》TXT下载
    [总裁大人,早安/super豌豆著] 书籍介绍: “不,不用脱衣服啦,聊天就好” “但是我只负责陪客人上床,不聊天。” “不能只聊天,其它的什么都不做吗?” “不行。” 如果生命不是快终结了,她发誓: 就是给她一万个胆子,她也不敢召妓。 只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她,这个牛郎竟然是总裁? …
  • 总裁大人,早安
    小说《总裁大人,早安》TXT百度云
    如果生命不是快终结了,她发誓:就是给她一万个胆子,她也不敢惹他。只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她,他竟然是总裁?他,宋席远,三十岁就已经是席耀集团的接.班人,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媒体面前从不露面。没想到谜底揭开的答案竟是不可思议的荒谬!而他居然从头到尾都在骗她!愤懑难平!这口气她实在是吞不下去啦!为…
随机推荐